[菲漫畫]樂園男子: 無人島篇-堂本奈央

20140930_103126  


作品:樂園男子: 無人島篇( 楽園男子: 無人島編)


作者:堂本奈央 


©日本小學館授權


 


堂本老師的最新這本樂園男子:無人島篇


一開始看到封面想說這誰阿wwwwwwwwwwww(炸)


 


有看過堂本老師之前作品的讀者應該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上色作畫超進化阿阿XDDD!!!


還差點認不出來~(認真)


仔細看了一下她這本轉電繪!!!!*口*!!!!SOGA~


我喜歡堂本老師目前的上色方式(拇指)



20140930_103152.jpg©樂園男子: 無人島篇/堂本奈央/小學館


 


除了無人島篇


後面還附了一個短篇-reboot(66P)


題材還蠻有趣的~(拇指)我看的眼睛睜這麼大!!!@口@!!!<<睜多大阿!?


 


說到無人島


就是想到渡假跟遇難XDDDD


(實際上也真的是這樣)(被毆


 


女主角一開始就遇難了啦!!!!! 


20140930_103244.jpg©樂園男子: 無人島篇/堂本奈央/小學館


 


看完這篇有種另開後宮的趨勢(誤)


女主角-曜子在跟男主角-總士出國遊玩遇上飛機失事!


結果醒來的時候遇到兩個帥哥(噴)


黑髮的叫高尾,白髮叫真田


這這這真是命運般的相會阿wwww(後宮ing


孤男寡女在無人島中生死相處


通常很容易就會昇華成愛情030


 


三人來自不同的地方,懷著不同的心情


真田是因為遠距離戀愛被女友甩了來做失戀之旅


高尾是親戚在峇里開潛水用品店,出機票錢讓他去那裏工作


 


因為沒有棉被那些保暖的用品


所以晚上睡覺是三個人一起!!<<大驚


曜子在中間,高尾真田在兩侧的畫面SO美好(鼻血)<<突然好羨慕曜子阿阿...(炸


20140930_103433.jpg©樂園男子: 無人島篇/堂本奈央/小學館


 


在畫面上我喜歡堂本老師這樣的處理~>/////<


高尾動心的那瞬間真不錯wwww


 


除了曜子,總士那邊也遇難了,跟一個黑髮的女生一起


造成後續一些波折030"


(無人島篇改叫後宮篇也挺不錯的ww)(更


看到最後我覺得高尾那對CP還蠻不錯!*口*


不知道堂本老師後續會不會畫他們(期待)


 



堂本老師我在之前她畫BL漫畫的時候就有看過她的作品>/////<a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畫的BL)(爆


因為畫風沒有變太多才認得出來~印象中也很適合畫少女w


然後我找到堂本老師的推特wwww


她最近招迷飆速宅男阿阿~(噴茶


果然還是有在做逼矮樓創作嘛~XDDDDD(表示開心


 


這部作品是堂本老師-樂園男子系列的新作


不過分開看也OK~


誠品 樂園男子


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去追看看、支持一下她之前的系列舊作:"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