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非花似刃1-梶山ミカMIKA

20141017_210954  


作品:非花似刃(花よりも刃のごとく)


作者:梶山ミカMIKA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這部非花似刃之前就很期待台版上世了!!


除了梶山老師華麗的畫風跟優雅的敘述


(之前我還會想到櫻花大戰~女主角也是持著一把武士刀綁長馬尾(喂)


 


首刷還附贈一張明信片


印得很美~!!!*口*!!!(喜番


20141017_211216©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故事是走奇幻風~


背景以明治維新為準~所以會有日本跟西洋的文化交合


是日漫喜歡描寫的背景之一~這個時代的背景、服飾都好迷人喔!(表示喜歡


故事描述在動亂時期,有一種叫做幽鬼,類似人死後化成怨靈而襲擊人類。


這時候就需要依靠劍術來捍衛!


 


而且,因為她的父親就是為人類而戰才死亡的~~QQ


所以女主角才會繼承父親的意志


持刀挺身而出!!


目前為自家道館的代理師父XDb


<<明明上面還有兩個哥哥~妹妹卻比較MAN到底!?wwww


 


男主角跟女主角其實小時候就見過面了!!


(中間隔了約十年沒見這樣)(!?


 


男主角德川是德川家第十六任家主,身分高貴~030b


而女主角-立花的父親曾經救過他


所以立花是德川救命恩人的女兒!


20141017_211620©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活下去。


我一定會創造一個能讓你安心生活的世間---------...


這是約定的信號。"


定情信物嗎wwwww(#######


兩人小時候的約定!!!


蘿莉跟正太好萌啊啊啊啊!!!!!  


梶山老師的人物畫得好美~華麗畫風讚!!


 


 立花長大後遵循著那個約定


成長為一個很MAN的女孩來找德川!!(哪裡怪怪的......


20141017_211656©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當您實現幼時的約定......


創造一個安泰之世時,


我希望能在您的身旁,將這一切深深映在眼底。"


 直譯:我想要待在您的身邊 (被揍


 


兩人在考驗的時候互助,打敗了幽鬼~! 


也讓立花感受到德川沒有一開始的冷淡感


"這個人的心,


不會為自己難過,而是在他人痛苦的時候才會淌血-------......"


<<這段話讓我印象深刻0/////0德川是個溫柔的人!!


20141017_214023©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最後這段在立誓約XDDDb


"如果妳想繼續當我的番士,就不允許妳做出輕忽自己與他人生命的行為,


聽到沒?"


番士這詞套用老婆或是情人都是不錯的選擇wwwww(住手)


 


 劇情的鋪陳我還蠻喜歡的~


男女主角兩人一起協力守護人們的感覺很棒!


未來會有甚麼艱辛考驗在等著這兩位,讓我很期待~>w<!


喜歡奇幻古裝的讀者們不要錯過這部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