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非花似刃2-梶山ミカMIKA

20141019_223721  


作品:非花似刃(花よりも刃のごとく)


作者:梶山ミカMIKA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第一集封面是放男女主角~


第二集是敵我不明(!?)的男二跟女主角構圖///////


可以理解梶山老師在第一集表達男女主角攜手對抗幽鬼的意味


而第二集男二對女主角的意圖非常的曖昧= =+++


透過第二集也可以感受到


不過以氛圍來說......我比較喜歡第二集啊啊啊!!!!XDDD<<叛徒!!



20141019_223746©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第二集的走向其實蠻出乎我預料~


跟一般的奇幻學園風不太一樣(!?)


雖然背景在學園,但沒太多著墨在上面~


比較多在幽鬼的事件以及大人物們之間的明爭暗鬥上


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人事物出現~然後讓我很期待具情之後會走到甚麼局面去XDDDb


(秋田書店的少女漫我真的較少接觸啊)


 


這集出現了一個長相漂亮又比男人還要強悍的大小姐-西園寺永久


某方面來說有點像是凡爾賽玫瑰裡面的奧斯卡XDb


跟立花的第一次碰面就薔薇朵朵開啊啊啊!!!!!(鼻血


20141019_224302©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而且還是用公主抱!!!!!!*口*!!!!


老實說這CP我可以!!/////////<<喂喂


而且這樣充滿自信又美麗的女人


卻擁有痛苦的過去,


連立花都覺得,要是自己也像永久小姐一樣的遭遇,還能夠笑得那麼美麗嗎?


這樣的新角色,是很吸引我的。


 


再來就是立花跟德川的感情互動


比第一集還要更加的多


感受得出彼此在意的心情


甚至最後還-------------(消音)


不能說,自己去看!(炸


20141019_224344©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您叫我逃,可是我要逃去哪呢?


我明明就是德川大人的東西。"


立花連這麼噁心巴拉(稱讚意味)的話都說得出來wwwwww(雖然是第一集的話)


分明就是彼此互相喜歡啊啊啊!!!!!!(激動


 


再來就是男二-伊十


從第一集就可以看出這傢伙很腹黑XDD


不但自己的個性


連擁有能夠操縱幽鬼的能力都無不遮掩啊wwwwww


不光是對看的讀者


連對男女主角都沒遮掩過wwwwwwww


(頂多說自己沒到能夠操縱的地步,但可信度wwww


20141019_224640©非花似刃/梶山ミカMIKA/秋田書店  


 


在非花似刃中是最為神秘的角色!


目前還處於敵我不明的狀態<<我覺得啦XD"


看似對男女主角不利,但最後又拔除掉其他阻力角色~


 


另外我一定要提到德川的好朋友-樋口


他是目前本作裡面我個人最喜歡的角色:"D


有帶眼鏡(炸)~個性輕浮(表面)


故事中不可或缺的稿笑人物~少了他會缺少很多笑點啊!超愛他ww


 



最後附上第一集的相關連結~XDDD


*非花似刃1-梶山ミカMIKA


還沒看過的讀者可以看看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