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菩提樹寮的抒情調4(完)-吳由姬

20141027_222221  


作品:菩提樹寮的抒情調( 菩提樹寮のアリア)


作者:吳由姬


©日本白泉社授權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完結了!!


完結了!!??(驚)


其實還蠻驚訝的


這部的劇情這麼快就完結嗎@@?!


<<沒玩過遊戲的傢伙


不過最後一集的劇情發展跟收尾是我喜歡的方式!!!



20141027_222245©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吳由姬/白泉社


 


突破東日本初賽


即將進軍全國大賽的星奏學院,奏他們正努力練習


但事情不會那麼順利


在期間發生了不少事情~~


最開始是玲士的相關事件!


透過他的妹妹,女主角小日向才想起小時候跟玲士的一段往事


當初比賽的時候,小日向的實力勝過他


卻對玲士說出要讓他,難怪他會生氣wwwwwwwww(噴)


"不要侮辱...


我的音樂以及我的存在。"


20141027_224819©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吳由姬/白泉社


 


是說


玲士小時候真是可愛到爆了www


臉臭臭的小正太好想抱抱XDDDD!!(喂


長大怎麼就留了那種髮型啊~???


姐姐無法理解~=_____=(皺眉)(更


 


每次看到玲士甩動他飄逸的頭髮


就好想拿剪刀把那撮長長的鬢角(?!)剪掉wwwwww(炸)


 


咳咳


回歸正題!!


因為玲士的關係所以小日向被綁架~~


而且超烏龍的啊www抓人時不能好好確認一下嗎!?(炸


不過也透過這個發展


知道小日向在玲士心中地位是不同的XDDD


20141027_225019©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吳由姬/白泉社


 


小日向感受到玲士這個人總是權威又自傲,對音樂的態度跟他以及其他人都不同


是在比賽中會毫不猶豫捨棄他人


可是他對於音樂又是非常認真的!


(讓我想到我的月森啊啊啊!!!)(<<誰是妳的!?


 


<<真的好想剪剪(X


20141027_225103©菩提樹寮的抒情調/吳由姬/白泉社  


 


"我能容許妳敗北的,只有與我站上同一個舞台的那一瞬間而已。


如果妳要以琴聲向我展示的話,


我絕對不容許妳輸給任何人。"


(妳只能輸給我wwww)(呼呼呼)<<喂


光這段我就可以配下三碗白飯了!!!!


<<天音:妳到底在幹嘛啦!?


 


看到漫畫走向是小日向跟玲士配了(!?)太棒了!!!!(必收這套)(炸


後面滿滿各種可愛的玲士啊wwwww(表示非常滿意)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ww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2-吳由姬 


*菩提樹寮的抒情調3-吳由姬 


喜歡金色琴弦的讀者不要錯過囉:"D


吳由姬老師也在後記提到


金色琴弦3以經決定動畫化了!所以還會繼續連載~


老師會以跟這部"菩提樹寮的抒情調"不同的角度來進行


看到這段


讓我相當期待!!*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