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魔女的魅藥5(完)-大海十夢

20141003_222034  


作品:魔女的魅藥( 魔女の媚薬)


作者:大海十夢


©日本小學館授權


 


終於看了魔女的魅藥最後一集!!!!


有點不捨阿~(女王與騎士的配對深得我心)


不過結局收得很HAPPY ENDING


看得很開心!>////////<


最後一集採用紅色系


暗紅色,個人覺得是最適合魔女的顏色www(不知為何


搭上女主角香子身上穿的蕾絲服裝


超性感的~!wwww



20141003_222108.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這本是大海老師的第三十二本單行本!


(可以畫到這麼多本,也的卻是很資深的漫畫家~!)


 


順帶一提


午夜秘書的題材我也很喜歡!(指書腰


這個名字超棒的阿!光看就很有深意wwww!!!!!(不用多解釋大家懂的)(咦


 


最後一集了


身為最終大BOSS-魔女王


也就是香子的媽媽即將出現了!!


我的心情也是忐忑不安阿~據說魅惑力量強大,擁有眾多死忠部下的魔女王


就竟長甚麼樣子?


想必看這部作品的讀者也很好奇吧!!


 


..............


........................(看到的瞬間)


20141003_222335.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這、這這是美魔女吧XDDDD!!!!!??


也太犯規啦太太!!!!<<叫誰阿


乍看之下好像跟香子差不多歲數的魔女王長得也太年輕啦!!


不愧是魔女王0A0||||||||...............


(而且那條溝也太wwwww眼睛無法直視www)(X


 


而本來屬於魔女王騎士的阿要


也沒有理由繼續待在香子身邊~但他對她無法放手


我覺得這段寫的真情感動阿阿TT!!!


 20141003_222505.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她的心意隨時隨地都照亮著我的心。


站在您身邊的現在,我依然感受得到那股溫暖。


我的心充滿了對她的愛


我愛香子。


就像呼吸,就像心跳,這份感情已成了我生命裏的一部分。"


就像阿要這個人的個性一樣


很簡單扼要


一句一句的敲進人的心。


 


但選擇了香子代表要背叛魔女王,所以遭受到了懲罰~


考驗著兩人的真愛是否能度過難關


 


而香子則是無法忽略阿要即將喪失對自己的任何一切


20141003_222617.jpg©魔女的魅藥/大海十夢/小學館   


 


魔女王施展力量的瞬間


真是相當華麗阿XDD好想畫看看這種生命力活躍的藤蔓阿wwww!!!


 


最後的結局我覺得收得很不錯~


喜歡HAPPY ENDING的讀者應該會很滿意www(推薦)


 


然後附上之前的相關連結www


*魔女的魅藥2、3-大海十夢


 


*魔女的魅藥4-大海十夢


提供給有興趣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朋友看看喔^^!!


 


留言

  1. 午夜祕書真的很不錯~雖然結尾很有意思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收的不是很完整...
    我會想看魔女的魅藥~ --看魔女王開大決--

    回覆刪除
  2. 午夜祕書真的很不錯~雖然結尾很有意思但是我覺得還是有點收的不是很完整...
    我會想看魔女的魅藥~ --看魔女王開大決--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