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5個初體驗: 如果是你,我甘願被奪走-心步由美

20141016_214428  


作品:5個初體驗: 如果是你,我甘願被奪走(5つのハジメテ-うばわれてもいい、キミになら-)


作者:心步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菲喜歡的心步由美老師新作GET!!!>//////////<a


最近這幾本感覺心步由美老師的人物越畫越好了~


眼睛描繪的很閃亮也是吸引菲的原因之一*////*<<喜歡閃亮亮!


 


再來就是女主角的眼神有股魅感!!


(感覺最近都在看這類的XDD回不去惹~)(!?



這本是心步由美老師的弟十七本單行本!


本來我以為這本是一般臉紅心跳的戀愛故事~XDD


但才開看幾頁後,我發現我錯了!


這本.......


這本在歡樂甚麼啦!?wwwwwwwwwwwwww(掩


20141016_214505©5個初體驗: 如果是你,我甘願被奪走/心步由美/小學館


 


封面的女主角-朱音是高一的女學生


因為國中時體弱多病


所以不擅長跟男生相處~!結果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學校的風雲人物-蘭XDb


從這邊介紹看起來都很平常沒錯~


結果翻開看到這個扉頁.....................


20141016_214759©5個初體驗: 如果是你,我甘願被奪走/心步由美/小學館


 


這、這這這是甚麼嗨嗨的構圖啦!!!!?????  


坐下來是沒有甚麼問題啊XD


可是坐在奇妙的位置就咳咳wwwwww(ry<<我在說甚麼啊!?


從這邊我就開始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甚麼歡樂有趣的劇情呼呼呼<<慢著!


不過說認真的~!0w0++++


從這張圖可以看得出來男主角大概個性挺中二的XD


而且彷彿帝王般的存在,約制著小綿羊女主角~wwwwww那個位置關係


(是很有視覺效果啦///////表示尬意


 


再來就是兩人的初次見面


男主角說的一句話讓我記憶深刻..............


因為朱音有些中暑,蘭把自己的冰淇淋給她~只要求~~~~


20141016_214920©5個初體驗: 如果是你,我甘願被奪走/心步由美/小學館


 


"......想謝我的話----------在這裡,親一個吧。"


因為蘭手上的刺青(!?)太顯眼了


所以我一瞬間以為他要朱音親吻那個刺青wwwwwwwwwwwwwwwwwwwww(爆)


但蘭的意思應該是要吻嘴唇吧(?


認真的覺得這男主角真中二~但我尬意!!!XDDDDDD<<炸


 


甚至在學校再次見面的時候


眾人的面前直接向朱音示愛,甚至在朱音身上做記號wwww(噴


20141016_215054©5個初體驗: 如果是你,我甘願被奪走/心步由美/小學館  


 


我喜歡啊啊啊啊!!!!!!!!!!!!(自重


至於朱音為甚麼會吸引住蘭呢?


看了漫畫就知道,這邊我就不多爆料了~ 


 


最後附上相關心得連結~:"D


*爸比禁止我初戀1-心步由美


*爸比禁止我初戀2(完)-心步由美


 還有心步由美老師之前的單行本之一


*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


以及上一本的


*誘惑快閃-心步由美


<<然後我一定要說!這本的封面讚!!!!不論是男主角奇妙的抱抱跟閃亮的眼睛菲都很喜歡*口*!!!!!


透過鏡頭的情感傳達也很有意思:"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