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粉紅尾巴5(完)-藤原佳子

20141031_220808  


作品:粉紅尾巴( ピンクのしっぽ)


作者:藤原佳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個人好喜歡藤原老師畫的封面~!!!


很有情境


畫中的人物好像隨時會突然動的感覺(!?)


<<期待兩人吻完後轉過頭看我,會不會太驚悚www!?


 


糾結了好幾集


有甜蜜、有人事物糾結的粉紅尾巴


第五集劃上了完美的結局


一直一直很在意這對小情侶最後會怎麼收尾啊T////T


(每次看藤原老師的作品我都好糾結啊.....)(認真)



20141031_220837©粉紅尾巴/藤原佳子/小學館


 


 


升上了高三


實穗決定要為了冰野去考東京的大學


但面臨了內外很大的壓力


內在,有一天要離開從小到大生活的地方、離開家人、最好朋友的身邊


只為了跟著心愛的人去個陌生的地方


不論是誰都會很有壓力吧(?)


外在,家人反對,老師也很驚訝,成績也沒有說非常好


藤原老師在營造給人物的壓力向來是很有威力......(我看的冷汗直冒


 


而跟冰野之間


雖然有了親密的關係


但更重要的是兩人的心是否能夠契合,一起成長


甚至渡過所有的考驗@____@"


 


可能因為是最後一集


所以給了超多沙必思~(!?)<<誤


 


不少,兩人在床上用功,甜蜜對話的狀態wwwww(噴鼻血


這、這真是打破我對藤原老師以往的印象啊啊!!!!!!=口=!!!!!!!!


沒想到老師還蠻OPEN的(咦咦


20141031_221753©粉紅尾巴/藤原佳子/小學館


 


冰野提出


讓實穗之後去東京可以住他家


可能他沒想很多吧,不過這樣感覺也很不妥...都長這麼大了還那麼屁孩@___@


所以還被他爸罵說"是個自私的男人"


即使聰明如冰野,也有他要學習的事物~!


 


本來兩人因為志願表的事情冷戰


(不安跟誤會在敏感的時候殺傷力加倍@@"


還好兩人總算又和好了XD"b+++


20141031_222423©粉紅尾巴/藤原佳子/小學館


 


不過


事情當然沒有那麼簡單~


陸續又發生不少考驗兩人愛情的阻力!!


(真的很像是在坐雲霄飛車啊...|||||Orz


 


而被爸爸罵了之後的冰野


改變了之前的想法,想著更遠大~~會顧慮到女生的感受。


 


20141031_222527©粉紅尾巴/藤原佳子/小學館  


 


 


"我希望盡可能不讓妳感到不安,


 


也不想讓妳的家人擔心。


 


我希望,妳能永遠笑著待在我的身邊。"


 


 


當然


事情還是沒這麼簡單就結束(爆)


即使最後一集還是讓我看得好緊張啊啊!!@口@!!!!


 


最後附上相關的連結~>//////<


*粉紅尾巴3-藤原佳子


*粉紅尾巴4-藤原佳子


<<第四集還有畫封面的Q版本0//A//0!!!??意外的驚喜(噴


提供給有興趣、喜歡藤原老師作品的讀者:"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