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主角失格8-幸田百子

20141024_195230  


作品: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今天把女主角失格八、九一起看~wwwww(表示過癮)


事情的發展漸漸回到之前的狀態


羽鳥的天秤本來最開始傾向利太


之後跟弘光交往,又傾向弘光,目前處於要傾回去利太


對結局或是後面的發展,其實比我預想的還好~並沒有那麼可怕嘛XD!


(到時候收完單行本再來說說整個關後感吧0w0



20141024_195423©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這集處理幾個方面的事情


利太對羽鳥的心意,無法放棄,所以跟弘光槓上


<<這在前面可是令人很難想像啊!(喂


 


其實我之前會很納悶


利太前面那樣對羽鳥是那麼的不放在心上


不懂得珍惜她的心意


也許就是要讓他在這段戀情學習成長


(與安達的戀情在後面還有所牽扯)


 


情敵相見分外眼紅!!


20141024_195615©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因為我喜歡她,會想在她身邊是理所當然的吧。"


我覺得利太說的真誠真意


幸田老師筆下的人物都很符合現實


沒有完美的人


都會犯錯或是走錯路、迷網、執著、希望事情都像自己所想的的實行


對羽鳥印象最深的就是忌妒跟會想把錯怪罪道別人頭上的想法


每個讀者都有一把尺


到底及格的女主角需要怎樣的條件(?


 


然後整集最大的亮點大概就是弘光的消毒頁wwwwwwwwwwwwww


20141024_195658©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看到這邊我覺得故事直接END也不錯wwww<<被毆


不過這樣羽鳥就不會成長拉拉拉


 


後面會出現一個新的女角-琉奈


對弘光的非常不簡單www


一開始還想說這女的怎麼搞的,竟然誘惑弘光wwww(噴)


不過一個銅板敲不響(炸)


再加上弘光也有他要去學習成長的部分


 


然後本集最大的爆點就是安達wwwwww


自從跟利太分開後


再次出現眾人面前的安達,已經成為了很不一樣的人~


20141024_200052©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其實我個人蠻喜歡她這樣的改變@@b


看起來比較有自信~到底她的出現會帶來甚麼軒然大波!!!????@D@!!!!


期待感留到第九集~!!!!!!


(找時間來寫一下)


 


 


 


最後附上之前的心得///////


 


女主角失格1-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2-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3、4-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5-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6-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7-幸田百子


(巴比倫塔建造中~~)


以及目前興田老師的最新作品- 


老師君主1-幸田百子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部勝於女主角失格啦XDDD


完全是因為老師的個性太棒了哈哈哈!!!!(炸)


黑髮眼鏡就贏了(喂


 


 


留言

  1.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弘光這男的是怎樣,但沒想到之後神進化成好男人
    作者根本超級虐弘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Q((顯示為弘光派←喂
    而且覺得鳥羽也太舉棋不定了
    看到最後覺得生氣,不論是對鳥羽還是利太 = =


    版主回覆:(11/07/2014 02:40:16 PM)


    弘光一開始就是花花公子啊啊www
    (然後我覺得利太那時候真的好渣比弘光還過分)

    我也喜歡弘光啊TT!!!!
    只能說女主角不適合弘光吧~(遺憾)
    青梅竹馬的羈絆真的很可怕(噴)

    羽鳥令我們讀者生氣的地方就是她要去克服的缺點XD!
    最後有沒有克服才是這部作品的重點(我覺得啦)

    我已經知道結局了
    收得頗好
    可以理解為甚麼最後會那樣~到時候來寫寫///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