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藤緒愛

20141004_221359  


作品: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 いつか君たちも大人になる)


作者:藤緒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個標題.......這是一箭射中我的心阿(噴血)


何必這麼真實啦啦www(噴)


人偶爾


也會有


不想要


長大的


時候阿~~~~~~~~~(爆<<被毆



藤緒愛老師的漫畫我是第一次看~


這本是她的第一本單行本呢!(相當值得紀念阿!


也期待她之後的活躍>/////<!!!


 


20141004_221424.jpg©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藤緒愛/小學館


 


封底是這部故事的主角(?)女兒-系穗


跟她的男朋友水瀨~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內心閃紅燈(!?)


想說完了完了,主角是戀女情結很重的爸爸


該不會無法專心投入在女兒的身上(我)哈哈


結果看完之後發現我錯了


這作品出現的三個人我都好喜歡!!!(萌上


 


一開始從主角-木崎起床開始


知道他的工作是當老師教書~妻子已經過世八年


而且相當年輕才36歲


可是女兒卻已經讀高中了!!!(驚


可以想像到他很早婚~XDD


20141004_222103.jpg©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藤緒愛/小學館


 


系穗因為母親早逝所以很獨立


早上會幫父親準備便當~好懂事的孩子!!TT


這天,木崎發現,女兒比平常多準備了一個便當(伏筆)


 


任職女兒學校當教書匠的木崎


相當受學生、老師歡迎XD!


 


有次機會在學校發現女兒跟一個年輕男生走很近!


20141004_222553.jpg©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藤緒愛/小學館


 


水瀨真的是個很完美的男生~


不過當然他跟系穗交往沒那麼單純,讓擔心女兒的木崎很緊張又反對!


(戀女情結的中年二次元大叔好萌!!!!!)(真心話)(喂


 


溫柔體貼,感激爸爸帶大自己的系穗


看似完美,其實幼稚會吃爸爸醋裝花心的水瀨


以及戀女、中年就是萌(艸)的木崎


這三個角色我都覺得好棒T///A////T(喜番


 


是說


我想每個女生小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過這樣的可愛約定(?


20141004_222626.jpg©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藤緒愛/小學館     


 


就是長大後想成為爸爸的新娘之類的!!!!!


(可惡怒抱蘿莉!!!!!!)(更


天阿,要是我是木崎一定也會超緊張寶貝女兒被壞男人拐跑!!!!!!>"<


這種親情的羈絆


真的讓人感動!


 


話說


木崎當初追老婆時,一個是學生一個是老師


師生戀也是挺勁爆的(炸


他當初也抱著跟水賴一樣的心情接近他的老師


所以說,女兒會喜歡上跟自己爸爸很像的男生,似乎也是很可能阿XD!!!!(驚


 


推薦這部感人親情成長的好漫畫~/////////


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藤緒老師的作品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