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今天也約在我家吧-藤緒愛

20141007_224711  


作品:今天也約在我家吧(今日もウチで待ち合わせ)


作者:藤緒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張的封面構圖我覺得很有趣(不算常見)


背景是故事裡面出現的場景


封面是男主角-孝太郎似乎在看著甚麼~試著把封面跟封底攤開吧!


20141007_224748.jpg©今天也約在我家吧/藤緒愛/小學館


 


會發現孝太郎是看著女主角-日向跟小蘿莉~(對她是女的喔w


 


故事在闡述一個離過婚的中年男子,再次遇上舊識!


(果然男主角又是大叔啊wwwwww


CHEESE年齡層很OK的~


不過通常菲印象的大多還是學生不然就是出社會才幾年的主角們@@!?



而且這次女主角多了一個特別的屬性www


20141007_224945.jpg©今天也約在我家吧/藤緒愛/小學館


 


就是巨乳XDDDDDD!!!!


不是我要故意拍,實在是太歡樂的點都在大叔被巨乳迷的頭暈腦轉(誤


(但我要承認我看得也很開心啦~巨乳最高!!!/////////)(被毆


 


帶著一個小孩的年輕媽媽-日向


是孝太郎以前認識的人,當時孝太郎高中,女方才小蘿莉wwww


是蘿莉控阿阿阿!!!!!!!(被拖走


是說那個小孩一開始我以為是男孩XDb


直到孝太郎用"她"來稱呼我才發現真相www<<也太慢半拍了!!


 


這一幕我覺得蠻好笑的XDDD


笑太郎找到迷路的小南(孩子)後扛在自己肩膀上


日向激動到直接撲上孝太郎wwwww


20141007_225128.jpg©今天也約在我家吧/藤緒愛/小學館


 


對!


又是跟巨乳有關!!XDDDDDDD(炸


但我覺得這幕做得很自然/////兼具笑點跟感動~XDD


(突然覺得孝太郎好幸福喔...你就上吧!!!)(喂


 


之後甚至展開了美妙的同居生活~!


當然一定會有的(!?)服務TIME~XDDDD


20141007_225304.jpg©今天也約在我家吧/藤緒愛/小學館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突破天際)


孝太郎看得一清二楚


可惡...最後那格擋住了!孝太郎好頭不擋路啊(X)


 


是說


孝太郎跟他媽媽有些地方很像XDDD


像是聽聞日向就是以前認識的那個小女孩


說對方長大就往那地方看www


怎麼回事大家都會先看那邊啦wwww!?<<妳也是吧!!


 


孝太郎能不能走出過去(離婚的陰影)


以及日向的前男友跟家庭問題<<她應該算是本故事最多謎團的人


這樣的兩人要如何攜手得到幸福呢?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藤緒愛


*如果愛上了-藤緒愛


 


然後我在另一位小C大大的部落格裏面


看到關於"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心得


也藉這篇文推薦給大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