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大魔王剎那-豬狩禮

20141028_223842  


作品:大魔王剎那( 大魔王のセツナ)


作者:豬狩禮


©日本集英社授權


 


當初看到這本書的封面


最先驚艷的是


"男主角好帥啊!!"、"姿勢畫得好棒!"


再來就是


上色好溫暖~很喜歡這個感覺!


最後是被那霸氣的名字嚇到XDDDDDD(炸)


不論是書名"大魔王剎那"還是作者名"豬狩禮"(到底!?


豬狩給我的感覺好像甚麼相撲選手,很有霸氣的感覺啊啊!!



20141028_223907©大魔王剎那/豬狩禮/集英社


 


再來是人物的CP配對


女主角直子跟外表俊秀的少年剎那


兩人個性天差地遠


一個正直坦率,像太陽一樣溫暖的女孩(重點是短髮造型俐落深得我心啊啊!!)


剎那就是........


腹黑的傢伙wwwwwwww(爆)


兩人互動就是很有趣!


讓我覺得收這本是很值得的一件事~也推薦給大家! 


 


20141028_224555©大魔王剎那/豬狩禮/集英社


 


第一頁就可以看出直子的個性


透過那張生活比例圖,是個非常單純又幸福的女孩


而這樣的她


則要逐漸被大魔王侵蝕


這表現手法實在太可愛wwwwwwwwwwwww(炸


而且豬狩老師在描寫人物的個性是很細膩


例如


直子在同學沒傘的時候會借給別人


甚至會說自己還留有一把


被朋友虧說"這是她這個月第幾次給別人?"<<所以沒人還嗎!!???(噴


但個性單純的直子也不以為意~


這時候


剎那出場,也沒有帶傘


直子出於好心借傘給他,他笑著接受,轉身把傘丟到垃圾桶裡面!!!@口@


<<造成直子很大的衝擊


感覺得出剎那這傢伙(炸)個性不但腹黑還很彆扭~~=3=++


 


要是不小心惹到他


還會遭受他的報復~~@@!!!!!!


20141028_224652©大魔王剎那/豬狩禮/集英社


 


在別人跟小實告白還直接吻她,搞破壞!


這人實在太白目了XDDDD!!!!


這樣的男主角真的沒問題嗎wwww!?(噴)


 


在小實面前展露本性的剎那


"那些人就像笨蛋一樣高興,


而且只要我用那種態度對他們,


不管我說甚麼,大家都會言聽計從呢。


如果能認識很多那種人,對我不就會...很方便?"


20141028_224718©大魔王剎那/豬狩禮/集英社  


 


直子整個傻掉wwwwww


在單純的她不知道該如何形容


只能說剎那是大魔王的想法<<這隻也是好可愛啊~!!(揉揉


 


除了大魔王剎那


這本書還附有我是無趣的人、蝴蝶結的戀慕心


光看標題就很有趣~!!*口*


 


豬狩老師在最後有寫出一段話


讓我很感動也很有共鳴~



"我最喜歡看少女漫畫了。


畫它則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想要永遠畫下去。


我會充滿幹勁努力畫!"


我也是,這麼覺得呢!我也覺得畫少女漫畫很幸福~!


豬狩老師充滿溫暖的話,所以才能畫出這樣溫暖、治癒的作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