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如果愛上了-藤緒愛

20141005_211827  


作品:如果愛上了( 恋におちたら)


作者:藤緒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昨天看了藤緒愛的"你們也會有長大的那天"後


就好奇想去看她其他的作品如何~!


意外發現了一個共同點!!!!!!!


................


......................怎麼、怎麼都是大叔啦wwww!!!(大破表)


到底有多愛大叔阿XDDDDDDDDDD(驚


不過老實說


她筆下的大叔我很喜歡倒是真的~(羞


跟我認識久的朋友就知道我喜歡看年下類型(正太),會喜歡大叔的作品不常見(噴


但藤緒老師的大叔充滿了愛啊!!!*/////////*


不論是懶散、成熟,那種經過歲月洗練的氣質


比起年輕小夥子還是老練的棒棒更(ry


各種讓人覺得萌萌,可以理解大叔的魅力!(姆指


萬一我哪天變成大叔控怎麼辦!?..........(擔心啥啦



20141005_211855.jpg©如果愛上了/藤緒愛/小學館


 


這本除了"如果愛上了"


後面還附了短篇-熊田學姐和宇佐美學弟以及戀愛和酒醉!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藤緒老師是在2012年四月在小學館CHEESE雜誌出道


說是活躍也沒說錯


很平穩的一篇一篇畫出單行本


要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生存,想必有其過人之處= =+++++


然後我一秒想到大叔(被揍死


 


一開始女主角-繪美跟一個陌生的大叔睡在一起


真是相當勁爆的開場阿wwwww(噴)


不過CHEESE雜誌嘛~很OK的!(炸


20141005_212842.jpg©如果愛上了/藤緒愛/小學館


 


昨天看的大叔沒有鬍子


今天真的有阿阿阿!!!!!!!(激動)


 


書名叫做"如果愛上了"


繪美是個心中有把嚴謹尺,自我要求甚高的女性!在她的人生中沒有意外只有規畫


因為被朋友的輕浮男友嘲笑是沒交過男友、是處女而喝醉酒誤事


光看前面感覺就很有意思哈哈XDDD


 


一開始繪美很看不起中谷(大叔)


對方的工作、個性都不是她的菜,也完全不在她的生涯規劃中~


但朋友說的一句話有撼動到她


"如果繪美也能夠像這樣談一場不顧一切的戀愛就好了。"


<<我會覺得這個朋友像是藤緒老師的化身,告訴讀者她想表達的愛情


而這個不顧一切的對象已經出現了~(大叔意味)


 


中谷雖然給繪美初次印象不是很好


但過程中有很多溫柔、體貼的舉動


 


像是他沒有趁人之危@___@


那天兩人甚麼都沒發生~


反而繪美自己自爆wwwwwww(噴)


20141005_213234.jpg©如果愛上了/藤緒愛/小學館


 


這幕我覺得大叔好棒喔喔*/////////*


就算是喜歡也是很直接的表態不搞曖昧


遇到心儀的女性就直接表明要追求


而且讓繪美意外的是他以前有過很純情的戀愛(沒有表面那樣輕浮)


 


甚至最後還很犯規的!=口=


在繪美對自己還是處女被中谷發現感到羞愧時,中谷的安慰實在很wwwwwwwwwww


20141005_213416.jpg©如果愛上了/藤緒愛/小學館


     


"不過正因為不懂,才更有教的價值啊?


這樣根本不是丟臉出糗,妳就放心吧。"


果然是老練的棒棒啊wwwwwwwwwwwwwwwwww(突破天際


 


之後兩人開始交往的後續也超萌的*///////*


喜歡大叔的讀者不能錯過藤緒老師的作品喔喔~


目前市面上有三本的樣子!!!期待萌大叔!!!!!!!!! 


 


留言

  1. 我以為我上次說很像的動畫沒漫畫,似乎是搜尋錯名字啦XDD
    是花牌情緣~~~
    以前好像就有稍微注意過的漫畫,因為封面的關係XDD
    不過後來還是沒追,現在竟然有18集以上了XD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