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惡魔★搖滾 DEVIROCK1-那貴林檎

20141001_230108  


作品:惡魔★搖滾 DEVIROCK(デビ★ロック)


作者:那貴林檎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終於、


終於讓我等到這本了!!!!!! 


當初看到這個封面!是的~我戀愛了(爆)


我個人超喜歡那貴老師的畫風,不但華麗


而且重點是"很有活力!"、"非常有活力!!"(很重要所以我要說兩次w)(炸


 


第一集首刷買就有送超美的卡貼阿阿阿!!!!!


買到賺到(認真)


圖漂亮到會捨不得用~(不過我還是用了)(更


 


女主角一秒讓我想到小阿兔阿(爆


不過那個兔子頭實在太討喜了ww(表示滿意   


粉紅色跟綠色的配色搭起來效果很棒


樂器我覺得不好畫,可是那貴老師畫得很美~而且骷顱頭的造型好可愛/////



20141001_230134.jpg©惡魔★搖滾 DEVIROCK/那貴林檎/秋田書店


 


那貴老師的畫技相當純熟~光圖就很值得收藏~(認真


劇情方面也蠻有意思的~是以她喜歡的搖滾樂為題材


跟那貴老師的畫風還有個性相當合!從作品裡讀者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活力跟ROCK!


(看了好嗨XDD


 


女主角-彩茉是個嚮往成為搖滾巨星的元氣女孩!


在跟男主角-泰斗所屬的惡魔搖滾樂團相遇後


知道有種被稱為垃圾魔,會吞食人類陰之力的存在,與他們進行戰鬥


方式就是靠搖滾樂!心靈越強力量越大


 


畫面有些花俏


但我本來身還蠻喜歡的wwww


20141001_231925.jpg©惡魔★搖滾 DEVIROCK/那貴林檎/秋田書店


 


雖然花俏但層次不亂


很有動感!(值得參考


男主角泰斗的造型真是太棒了wwwwww


像是惡魔角的黑捲髮!重點是黑髮跟那個死魚眼(X)深得我心/////////////


垃圾魔的造型也很特別~


這幕我覺得有少年漫畫的FU~XD!!


20141001_231835.jpg©惡魔★搖滾 DEVIROCK/那貴林檎/秋田書店


 


描寫垃圾魔在奪取人類陰之力時候恐怖的樣子


畫面的聲音部分描寫非常的多


(視覺兼有聽覺的效果真棒!)


 


彩茉相信自己的搖滾樂能夠拯救別人


除了內心的對話、現場人物的對白還有狀聲字跟她的歌


20141001_232138.jpg©惡魔★搖滾 DEVIROCK/那貴林檎/秋田書店


 


讓畫面變得很豐富(表示喜歡


配上精湛的畫技!


讓我越來越期待後面故事的發展>/////<b


 


然後最後!!


我要跟大家分享那貴老師的TWITTER!!


(努力搜尋下到手!!)(炸


*那貴りんご@おしゃい沼の底から


以及老師的個人網誌:twolovers


喜歡那貴老師作品的讀者們不要錯過了!!趕快右鍵去追蹤老師吧哈哈哈XDDDD


然後喜歡的話


請務必收一本支持一下老師喔喔喔喔!(私心推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