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Honey親愛的4-目黑亞夢

20141022_222350  


作品:Honey親愛的( ハニー)


作者:目黑亞夢


©日本集英社授權


 


目黑老師的HONEY,台灣出了最新的第四集啊啊!!!


(當然要在睡前的時候享受了)(咦


除了男女主角純純溫暖的戀情治癒我


鬼瀨跟他的好碰友(炸)也是友情表高大爆炸啊啊啊!!!!!!


我被閃了!!


對!!我沒說錯連友情也美好到閃死人(哭


完全打中姐姐妹妹各種心思(咦



20141022_222423©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封底是這集重要的女配角-加世


有描寫很多關於她與她的男友以及三咲之間的三角戀(炸)


三咲看起來像女孩子一樣可愛


沒想到喜歡上穩重不多話的加世


嗯......還蠻適合的耶!這對也好可愛喔!(菲喜歡


平常穩重,一旦跟三咲拌嘴就會露出可愛,符合她年紀的表情^/////^


 


這集一開始


不是我在說!!!!


目黑老師妳是不是很想表達男人之間的友情啊啊wwwwwwwwww


一開頭就是鬼瀨借物競賽抽到"喜歡的人"


找不到女主角就拉三咲走wwwww


為甚麼這麼自然啦!!???好萌啊啊!!!!QAQ(突然覺得自己好邪惡)(倒地


 


而另一方面


二見跟奈緒告白~即使知道自己沒有希望還是很爽朗的說出喜歡TT!!!(二見喔喔喔


奈緒想了很多


才發現,單純的,自己喜歡鬼瀨!


20141022_224833©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少女漫畫的女主角透過戀愛或是配角的幫助得到成長、解惑~


能夠正視自己的心意


"我要鼓起 我所有的勇氣。"


 


然後


我真的覺得男主角周遭的男生真的好搶鏡wwww


不論是三咲還是二見~


(看的人就懂啊!!!!!)(掩


這段對話真的萌大乃(日文)嗎!!??wwwwwwwwwwwww


20141022_225204©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男人的裸體有那麼好看嗎?


男人的裸體有那麼好看嗎?


男人的裸體有那麼好看嗎?


男人的裸體有那麼好看嗎?


看的時候這段話內心無限循環..........0A0!!!


我只能夠認真的回答!


是的!很好看!(沉痛臉)<<沒人問妳啦!!!


 


甚至到了後面~~‵


鬼瀨內心非常高興


因為他跟二見相識成為朋友~~~


鬼瀨:"我真的很高興。"


而且說的時候還羞紅臉XDDDDD!!!!


然後唱起朋友之歌的時候


鬼瀨緊張羞紅的望著二見~


 


20141022_225256©Honey親愛的/目黑亞夢/集英社  


 


為甚麼這時腦中出現奈緒了啦wwwwww!!!!???


明明是女主角卻有點突兀的這種感覺到底!? 


兩人都對望了


為甚麼有外人啦(被揍


但我還蠻喜歡目黑老師表達男生間的友情~請多多照顧這塊>/////<b


 


後面還有收錄宗介老師的短篇!!!!


自從看到他跟軟嫩嫩的小孩們一起睡的那段


我就好喜歡他喔Q//////Q


本身的存在也是治癒啊啊!!!!!(好想被宗介老師摸頭XD)(咦


 


最後附上目黑老師的相關連結~~


 


*Honey親愛的1-目黑亞夢


 


*Honey親愛的2-目黑亞夢


 


*Honey親愛的3-目黑亞夢


 


 


以及她的單一冊作品w


 


*不對稱行星-目黑亞夢


每次心情緊張沉悶的時候菲就會想翻一下這部>/////<b


是喜歡治癒系的讀者必備好物!(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