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主角失格10(完)-幸田百子

2014-11-23 18.41.37  


作品: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終於.......


終於.................TT!!!!!!!


終於等到這部的完結篇啦!!!(感動灑花)


不過


剛看到封面的時候


嗯....雖然羽鳥笑得很燦爛


不過大概是她的顏藝臉看久了,


看她半瞇的樣子一瞬間以為又再顏藝了wwww(更)(被毆


都最後了還是不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嗎wwwww(X



2014-11-23 18.41.59©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封底是眾多角色大遊行XD!!!


不喔喔!!我的弘光喔喔TT!!!!(還是這麼的帥)


 


弘光跟羽鳥說的那段話


還蠻感人的!


"就算是迷惘的羽鳥,我也可以全盤的接受喔。"


不過看到弘光說


"雖然那不是我的本性,


但妳要我變王子還是甚麼,我都會照做就是了。"


不是弘光的本性就沒有意義了。(OS)


 


而羽鳥知道弘光對自己很好


應該要繼續跟他在一起!但是利太一直在她腦中揮散不去


2014-11-23 18.44.45©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已經


無法在欺騙自己跟別人了,因為答案已經很明顯。


 


所以兩人最後還是分開了


(雖然現在是這麼說,但未來很難說~XDDb


2014-11-23 18.46.39©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弘光的改變


也在於懂得珍惜感情


本來男女之間的關係亂糟糟,對異性的態度也比較輕挑隨性


對最後也可以展現出很棒的笑容


跟提出一起去玩的女孩說


"我不玩了。


我得找到可以超越前女友的女孩才行。"


這樣的弘光變得不一樣了。


 


最後羽鳥剪去了長髮


跟過去的自己揮別~~~


2014-11-23 18.47.22©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我到底要自作多情幾次才會死心呢?


可是,


這樣才是屬於我的戀愛故事啊!!"


 


其實


 


這本書完結,羽鳥選誰我都不會太意外


 


選誰其實都一樣,只是弘光的人氣比較旺,


 


很多女生(包含我)都覺得弘光這樣的男生真是太棒了!


 


但羽鳥自己真正的心情呢?


 


她不是因為誰對她溫柔,她就會喜歡誰的女孩


而是有著自己想法的個體


 


所以最後完結的時候才會那樣做總結~


不過


我還是想講青梅竹馬的威力真大(爆)


 


後面還有女主角失格的後續番外篇


利太依然是個很容易動搖的傢伙


不論是面對安達還是羽鳥都會有這樣的狀況XD


跟弘光相較之下顧慮比較多(噴


 


還附有一個幸田老師之前畫的短篇


很有KUSO的劇情啊啊wwww(總理大臣太嗨了)


 



 


最後附上之前的心得///////


 


 


 


女主角失格1-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2-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3、4-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5-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6-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7-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8-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9-幸田百子


 


 


 


目前幸田老師最新的這部作品


超棒的!!!!!!Q/////////////Q(推坑)


 


老師君主1-幸田百子


(老師太萌了~好喜歡w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