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老師君主2-幸田百子

2014-12-21 15.57.24  


作品:老師君主( センセイ君主)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第二集封面的弘光老師是另一種Style~ww


便服便服!!!!!!!


眼鏡脫掉了!!!!!!!!(冷靜


另一種不同風情的老師~! 



我個人很喜歡封底的小圖XDDDb


2014-12-21 15.57.43©老師君主/幸田百子/集英社


 


不論是顏色亮麗


還是動作俏皮,都深得我心的亞由葉//////


 


這集依然顏藝大開放啊!!!


到底有多少種表情啊哈哈哈XDDD!?


在她信誓旦旦跟弘光老師說她會加油的這段XDDD!!!!


2014-12-21 16.44.20©老師君主/幸田百子/集英社


 


一下子是傳統的熱血漢子臉!


一下又是恐怖漫畫的女主角wwww


連線條都會配合的做變化,也是幸田老師的魅力之一www(我認真的)


每次看她筆下女主角的表情都看不膩www


<<我常會被嚇到.....


而且不知道為甚麼,幾乎都只虐女主角www


其他人,尤其是男人臉都很正常啊wwwwwww!!!


 


這集出現了疑似是弘光老師的前女友-小麥


為了想讓自己多點自信跟魅力


亞由葉嘗試了化妝~


只是說.....妳還是不要吧.....(默


 


亞由葉的濃妝也可以當做是顏藝的表現XDD!?


2014-12-21 16.45.48©老師君主/幸田百子/集英社


 


那樣畫要嚇死誰啊wwwwwwww!(炸


(虎竹是第一個受害者)(噴


 


雖然說


女孩子為了戀愛跟變可愛是會拼盡全力的!


但效果就因人而異(喂


 


當然弘光老師知道後


反而覺得那樣精心打扮的她是在白費心力wwww(爆)


因為那不是平常的她


要一直維持很累啊甚麼的~總之並不領情(噴


(其實我有被老師說服了一下下....)<<喂!!


 


但亞由葉的個性就是這樣啊XD!!


毫不畏懼,也敢作敢說w


2014-12-21 16.46.16©老師君主/幸田百子/集英社  


 


"如果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能讓你喜歡上我的話,


我願意一輩子保持那個狀態!!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距離弘光老師被正式攻陷的日子倒數中XDDD!


之後陸續出來新的角色


例如以前交情還不錯的同學


不過目前看起來,最有威力的是虎竹吧!


勝在年輕的肉體(更)跟一樣是同學的身分


交往也比較合乎一般大眾的期望~算是強勁的對手


期待他之後可以帶給亞由葉跟弘光老師戀情的阻力!! 


 



最後附上幸田老師的相關作品


因為她之前頗常(!?)提到交男友的事情了


所以害我也好關注啊wwww


 


這部最近出完最後一集的女主角失格!


總共十集~真是相對乾脆的數字啊!我喜歡十ww


女主角失格1-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2-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3、4-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5-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6-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7-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8-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9-幸田百子


女主角失格10(完)-幸田百子


 


以及目前還在連載中的熱門連載-老師君主


*老師君主1-幸田百子


黑髮眼鏡腹黑(!?)誘人可口的老師跟超搞笑依然顏藝的女主角


之間特別的師生戀!


絕對不能錯過喔喔喔~~~:"D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