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戀戀三葉草3-星森雪最

2014-12-19 23.29.19  


作品:戀戀三葉草( 恋するみつば)


作者:星森雪最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戀戀三葉草的第三集!!*w*!!!!


上一集卡在一個關鍵的地方~讓人實在心癢癢啊!


(雖然知道兩人早就兩情相悅但還是好急的這種心情大家知道嗎!?T___T



2014-12-19 23.29.41©戀戀三葉草/星森雪最/小學館  


 


封底是爽朗到要遮眼的男主角-櫻井


這集的他感覺變得更可愛了(這形容!?)


還出現了很多以前不會有的表情>3<!!這就是LOVE啊~~~w


 


接續上一集的內容


櫻井告白後,倆人擁抱在一起的時候剛好有人經過XDDb


OS:喂!!!無意的妨礙戀情也是種罪啊(艸


2014-12-19 23.43.30©戀戀三葉草/星森雪最/小學館  


 


很喜歡星森老師描寫櫻井瞬間的表情//////////


像是這頁XDDb++


然後基於職業病,會注意網點的貼法跟樣式


他後面貼的網點我有!!!那款超漂亮又浪漫啊啊!!!!!(沒人問妳


 


日本人有所謂的告白文化~喜歡就要開口說出來!


每次的告白都是很慎重!(拇指


2014-12-19 23.44.29©戀戀三葉草/星森雪最/小學館  


 


"請妳...當我的女朋友。


從今以後我會...不,是從今以後我也會...


在離妳最近的地方守護著妳。"


守護重要的人也是戀愛中很重要的一項考驗啊~!!!!!


瞬間覺得櫻井MAN好多啊啊!!<<廢言


 


雖然兩人之後開始交往了


但是事情當然不會這麼順利啊~交往之後又有考驗在等著他們!!


最主要是三葉的個性比較溫柔、替人著想


但又自卑...


但又自卑......


但又自卑..............


為了表達她最主要的特性所以我要說三次....(遠目)


剛開始交往就想著


自己要大度的把櫻井跟其他人分享wwwww(誤)


面對受歡迎的櫻井也當作是沒辦法的事,把自己看得很渺小~


<<小孩不要這樣啊QQ!!!


 


最後惹得櫻井不太高興XDD


應該說是露出被拋棄的小狗狀態(!?)


2014-12-19 23.45.23©戀戀三葉草/星森雪最/小學館    


 


依然好喜歡這段櫻井的表情描寫///////


難以形容的情緒在臉上


不過這樣也好可愛啊wwww<<冷靜


後續的發展就是兩人一起在同學面前私奔,超青春的有妹有啊wwwww


 


最後


不得不說.....三葉的弟弟超可愛的!!!我喜歡!!!!!(噴氣


有點小壞心又有點戀姐情節


重點是他是黑髮啊啊!!!!!<<天音:妳的重點怪怪.......


 



最後附上星森老師的相關作品:"D!!


 


這部兩本完結


是談到遠距離戀愛(還蠻少見的@__@!)


*戀上了神秘的你1-星森雪最


戀上了神秘的你2(完)-星森雪最


 


 


單一冊的短篇故事我目前最喜歡的是這個>/////<b 


*酸甜蘋果戀-星森雪最


 <<個人力推w


 


這本也很不錯~!!


*都是因為你那樣吻了我-星森雪最


基本上星森老師的作品都有一定的水準(推眼勁


 


目前還沒岀完的就是這套戀戀三葉草////////


*戀戀三葉草1-星森雪最


*戀戀三葉草2-星森雪最


兩個人都好萌XDDD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