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特搜新聞社3-春日朱音

2014-12-31 23.01.07  


作品:特搜新聞社(いろはにほへと新聞部)


作者:春日朱音


©日本小學館授權


 


今年的最後一天~選擇一邊等跨年一邊看漫畫渡過!:"D


<<喂喂!!!!


看的是春日老師的特搜新聞社第三集!


 


這本的年齡層從封面就感受得出來是偏年紀小的~


裡面的劇情也多以八卦或是新奇的事物為主!


我個人從小到大還蠻喜歡看小知識!


以前有收集過十萬個為甚麼或是類似生物、科學小知識大集合之類的書XDDb+++


所以這部我會想收一套~(摸下巴<<!?



2014-12-31 23.01.51©特搜新聞社/春日朱音/小學館


 


特搜新聞社涵蓋的新聞跟八卦五花八門


從日常生活中到戀愛甚至是烹飪都有<<驚


現在第三集連靈異都出來了!??


我的媽呀!@D@!!


 


跟專業知識有關的題材


感覺要做足功課才行啊!春日老師真用功!!>"<


(不然畫錯就糗了...w"


 


順帶說一下~目前這部特搜新聞社正在讀賣KODOMO新聞連載中


給我感覺很像國語日報XDDDDb


 


這本的女主角是封面中綁馬尾的可愛女孩-色葉w


男主角則是新聞社的熱血攝影師-多聞新


 


是說......


男主角的名字倒過來會變成新聞多耶!(噴笑


這是巧合還是故意的啊wwwww?


 


這集一開始透過色葉不喜歡吃青椒產生後續的事件~


跟我一樣啊!!!!


我也不喜歡吃青椒www!!!!(沒人問妳


後面牽引出色葉栽種的心愛小番茄不見神秘事件!


但抓不到犯人~@3@b"


讓整個小事件越來越撲朔迷離


<<我一開始還誤會是弟弟偷的XDDD(誤


後來才發現真正的犯人是這個!


 


2014-12-31 23.07.17©特搜新聞社/春日朱音/小學館


 


一開始我還想


這不就是普通的毛毛蟲嗎030"


 


但透過色葉的弟弟才知道這種蟲叫作"夜盜蟲"<<瞬間變得好高級!!!!(炸


這種蟲子特性是會在夜間啃食植物


然後天亮就會躲到土裡面,根本小偷啊啊wwwwwwwww(噴


 


 


然後還有關於如何處理青椒的苦澀味!<<我超需要啊啊!!!!!


2014-12-31 23.07.45©特搜新聞社/春日朱音/小學館


 


原來青椒蒂頭還有分五角形跟六角形啊@D@!!!!!!!????


據說蒂頭是六角形的苦味會比較少~


用縱切的,苦味也比較不容易跑出來!


原來!?


這樣我應該就比較敢吃了XDDDD


<<感覺好有趣(###


 


因為最近畫過樂器


所以看到春日老師畫的樂器也會忍不住盯著看www


2014-12-31 23.11.25©特搜新聞社/春日朱音/小學館  


 


感覺那個質感畫得好好啊!


 


學校出現神奇的靈異事件,沒人彈奏的樂器自己會發出聲音


真相讓我覺得很訝異


原來會這樣喔!?<<大概一般人是這樣的反應


 


是說


這集後面出現了帥帥的阻力角色-學生會長


因某些原因(!?)新聞社面臨了會被逼廢社的窘狀!


而且


學生會長跟新聞社的總編輯-早耳是一對歡喜冤家


見面常常一言不和就吵起來wwwww(感覺萌萌der~///////


這對我可以期待後續發展嗎XDDD!?(艸


 


 


最後附上前面的心關心得:"D


*特搜新聞社1、2-春日朱音


對社團漫畫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來追看看這部有趣題材的社團漫畫吧!


(我相信很多人喜歡看新聞八卦wwww)(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