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絕無僅有~NEVER EVER~1-藤崎真緒

2015-01-21 22.57.35  


作品:絕無僅有~NEVER EVER~(ねばえばNEVER EVER)


作者:藤崎真緒


©日本白泉社授權


 


藤崎老師目前出了超過20本的單行本


是頗資深的白泉社漫畫家


這本叫絕無僅有,


當初想會叫這個名字,應該是有很特別的地方~


翻了幾頁後發現到這部題材還真的很特別!!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少女漫畫有釣魚題材耶~! 


(還停留在天才小釣手的記憶www



2015-01-21 22.57.59©絕無僅有~NEVER EVER~/藤崎真緒/白泉社


 


女主角叫做胡桃澤沙菜


這名字取得真好~光聽就覺得很好吃wwwww(慢著


 


她有個小學五年級就搬家的青梅竹馬-千尋


大大的眼睛跟可愛的外表


一開始看到他的時候我還以為是女的www(噴)(一秒百合


 


兩人在小的時候做過一個驚人的約定


且因為某個意外,沙菜受到很大的衝擊~想忘掉那段黑歷史


至於那個約定是甚麼,我不能說,自己去看!(咦)


 


2015-01-21 22.58.47©絕無僅有~NEVER EVER~/藤崎真緒/白泉社


 


沙菜家裡面經營胡桃澤釣場


裡面提供了養殖魚,讓釣客可以釣到虹鱒或是櫻鱒等等的魚,好酷喔@___@!!


讓我想起以前有去釣過魚,真的很有趣XDDDb


 


沙菜有個特徵很特別


看起來燦爛的笑容其實是營業用笑容


平常的她其實都面無表情(噴


讓看慣了開朗女主角的我覺得有趣www


這也跟她家裡面的工作環境有關,設定蠻合理的XDD


 


是說沙菜一開始跟千尋重逢的時候透過背影沒認出來


還想著"屁股真不錯"甚麼的wwwwwwww(爆)


怎麼說出大叔發言阿!!這個大叔女主角XDDD!!!!!


 


再次見面的時候


千尋露出他漂亮的臉孔,讓沙菜呆了一下


還因為商到腳被公主抱了!!!!!(噴氣<<!?


2015-01-21 22.59.56©絕無僅有~NEVER EVER~/藤崎真緒/白泉社


 


公主抱阿阿阿!!!!!!!!!


少女漫一定要來一下der!!!!!!!!!!!


(雖然,用其他姿勢也不太敢想像ww)(艸


 


千尋五年的轉變


從可愛的偽娘(X)變成健壯的男孩


讓沙菜不知道怎麼面對他


而且最重要的是!


千尋失去了搬家前的回憶


這也造就了一個很深的伏筆~也讓我期待後續的發展:"D


 


進入青春期的男女


沙菜意識到千尋是個異性


2015-01-21 23.01.28©絕無僅有~NEVER EVER~/藤崎真緒/白泉社  


 


我還蠻喜歡這段的描寫>////////<


透過沙菜的眼睛窺視(炸)年輕的鎖骨、年輕的手臂、手


以及嘴唇wwwwwwww


好像很歡樂wwwwwwwwwwww(只有妳吧!!!!


 


而且我個人覺得藤崎老師表達男女對肉體的渴望這點還真不錯www(表示喜歡)


有別於小學館的表現方式


但一樣會給人超級超級臉紅心跳的感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