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續!美人坂女子高校5(完)-橫山真由美

2015-02-14 23.44.42  


作品:續!美人坂女子高校( 続!美人坂女子高校)


作者:橫山真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部第五集完結,找了個時間把它補完~XD!


一花跟密的戀情邁入尾聲


封面是兩人笑容滿面的凝視彼此,


當作最後一集的封面,感覺還蠻特別!


另外,我想說的是......紅色系配色讚!!(筆記)


 


繼這部作品


之後就出版了橫山老師的新作單一冊"大人的男子圖鑑"<<這本我很喜歡!!


是我最近看希望會有延伸成長篇的作品(期待)*w*!!!!!!!


 


2015-02-14 23.45.00©續!美人坂女子高校/橫山真由美/小學館


 


封底的句子感覺好熱血啊!!!(掩)


"所有戀愛中少女的母校"<<竟然嗎XD!!!


"上啊,美女高!我們就是美女高!美女高,直到永遠!"


很有啦啦隊在呼口號的臨場感XDDD!!!


自己也要努力寫出這麼讓人雞皮掉滿地的句子!!!>////<(筆記)


 


橫山老師已經是資深的漫畫家


邁向最後一集該要畫怎樣的故事收場,也是拿手~


一直處於熱戀笨蛋情侶的一花跟密因為一些小摩擦而面臨了分手危機!!!


到底會如何解決呢?


在封底簡介就投下了一個期待感~W


 


是說


我個人還蠻喜歡橫山老師的搞笑XDD!


每次看她的作品都覺得很輕鬆w


像是某段的三個步驟超展開


看的我咦咦咦咦?<<!?


2015-02-15 00.06.53©續!美人坂女子高校/橫山真由美/小學館


 


一開始還好


最後一步是怎樣啦XDD!!!!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懷(ry) 


原來是女主角為了證明兩人的愛(!?)把自己手作的杯子蛋糕都吃完了.....XDDDDDD!!!!!!!


某方面來說這部作品會給我性轉漫的FU(###


這麼MAN(誤)的女主角到底XDDDDD!???(噴


 


美女高學校裏面的鐵子老師也在為愛情煩惱


平常看起來精明幹練的樣子


想起喜歡的對象也會羞怯~www


2015-02-15 00.08.18©續!美人坂女子高校/橫山真由美/小學館


 


這幕神煩啊啊!!!!!XDDDD


一花妳的表情wwww


"啊啊...我懂!


我懂這份心意無法傳達的苦楚..." 


<<我還蠻喜歡這句話的T//////T


 


一花跟密平常相處除了黏膩膩甜蜜蜜之外


有時候也是很搞笑啊!!


為了鐵子老師舉辦的繪圖聯誼,兩人畫出來的成果爆笑!!XD!


2015-02-15 00.09.45©續!美人坂女子高校/橫山真由美/小學館  


 


一花把密畫得超帥@//////@!!!!


雖然連本人都吐槽為甚麼要扒光他www


但密你畫得那個是甚麼東西啦XDD!!!!!!!!!!!!!!!(怒)


一秒想抓他去撸牆(炸)


 


最後附上橫山老師作品的相關連結w


*續!美人坂女子高校4-橫山真由美


另外還有這本


*大人的男子圖鑑-橫山真由美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說0/////0b


雖然標題好像很嗨(!?)


 


但裏面每個男生都很有魅力~感覺得出來橫山老師的愛啊!!!


是最近讓我比較期待會有延伸成長篇的作品啊!XDDDb+++


(期望橫山老師的新作會朝這類前進)(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