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日日蝶蝶6-森下SUU

2015-02-12 23.12.46  


作品:日日蝶蝶( 日々蝶々)


作者:森下SUU


©日本集英社授權


 


日日蝶蝶出到第六集了~!!!!(開心扭扭)


說一下這次登場的新男角-後平,也就是封面上這個帥哥~我個人蠻喜歡的說XDD!!


當然是因為臉啦(更


而且個性也蠻奇怪的~對川澄的感情也很微妙ww(喂)


後平是會說出"因為有你在,我才放棄空手道的。"這類話的孩子


(這是傲嬌嗎*口*!!!!???)(喘氣


總之,讓我相當期待她接下來的後續////////



2015-02-12 23.13.03©日日蝶蝶/森下SUU/集英社


 


封底依然呈現日日蝶蝶一貫的作風~


這一集主要是紫色調w


第六集終於有了更大的進展啊啊!!兩人交往後的第一次約會跟第一次一起過聖誕節!!T/////T


因為期待太久了我想我會牢牢記住這刻(噴


 


睡蓮雖然是無口系


但是內心想的事情非常多~


尤其是跟川澄的約會,外表看不出來但內心雀躍的樣子好可愛XDDDb


2015-02-12 23.14.43©日日蝶蝶/森下SUU/集英社


 


好喜歡森下老師畫的Q版~


不是那種精緻型而是看了很清爽的畫法////


(森下老師在對話上面下了不少功夫,例如像是語氣的輕重緩慢~


 


我個人覺得森下老師作品的魅力在醞釀氣氛跟時間的部分做的很自然、貼近生活


像是每個禮拜三兩人放學一起回家甚麼


一般不都會一堆超展開嗎wwwww


好像少女漫常出現的偶然在這部作品比較少見~@D@/


連兩人的第一次約會都可以平靜的渡過(噴)


在詮釋害羞的初戀方面好像還蠻合理的(!?)


但睡蓮因為穿了不常穿的鞋子走太多路而受傷


最後是川澄背她走路,感覺好甜密喔///////


甚至還相約下次的約會


2015-02-12 23.16.03©日日蝶蝶/森下SUU/集英社


 


我喜歡森下老師時不時的重複一些重要的話w


下次、下次w


(天啊!!!這麼清純自然的戀愛真的越來越少啦!!!!


 


另外一定要提到後平這個人啦!


在約會的時候點醒了川澄,他沒有注意到睡蓮的狀況這件事


甚至在後面還問了一句


2015-02-12 23.17.45©日日蝶蝶/森下SUU/集英社  


 


"她是哪裡好?"


(雖然我很希望他是想說我哪裡不如她嗎!?wwww)(妳夠了


他講了不少像是震撼彈的關鍵話,轟炸川澄跟周遭的人


但又不是惡意發言


而是很淡定的說出來,如果是台灣八點檔大概就是耍巴掌跟怒罵(噴)


然後不得不說


森下老師筆下的女生可愛


但男角更是一流啊!!(拇指)每個都好帥~!!!!!!*/////////////*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森下老師的單一冊單行本w


 


 


 


*還沒勇氣走上銀河-森下SUU


 


 


 


以及森下老師目前當紅的連載日日蝶蝶:"D


 


*日日蝶蝶1-森下SUU


 


*日日蝶蝶2-森下SUU


 


*日日蝶蝶3-森下SUU


 


*日日蝶蝶4、5-森下SUU


 


覺得有點奇妙是這部在日本很紅,


在台灣就比較少看人討論


有時候會想是因為文化不同


還是大家都暗地在看沒有出來示愛XDDDD?快點出來吧~~~~(揮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