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想扒光的男人們-源和貴

2015-02-23 22.32.17  


作品:想扒光的男人們(脱がしたい男たち)


作者:源和貴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本我一直在想要不要介紹


因為內容實在太歡樂了~明明應該是糟糕漫沒錯但我卻看得很歡樂到底(!?)


還推薦給我弟看(炸)


然後他看了也笑得很開心!wwwww<<各種出賣


所以我想,


結論這是一本男女皆宜大家都可以笑得很開心的漫畫!w(好像哪裡怪怪的.....



2015-02-23 22.32.38©想扒光的男人們/源和貴/白泉社 


 


源和貴老師的畫風相當搶眼


每個男生都瞇瞇眼且看起來都很S、很強勢的感覺0w0b


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是不是畫過BL(喂


 


加上標題是"想扒光的男人們"讓我先設想是不是超S的男人們讓女性很心動這樣(?)


但看完發現我錯了wwwwwwwwww


這本裏面最S的應該是女人吧!@口@||||(震驚


應該說我看過這麼多少女漫畫第一次覺得女人好恐怖wwwwww(各種層面)


但這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被拍打


 


這本共收錄了五個短篇:


1.想扒光的男人


2.想調教的男人


3.想弄髒的男人


4.狼工人與蘿莉塔公主


5.名流王子與魔性蘿莉塔


 


我個人是覺得每篇都很有意思~


魔性蘿莉塔讚啊啊!!!(拇指)


源和貴老師提出肉食女性內心渴望想要扒光、調教跟弄髒男人的衝動wwwwww(噴)


內心好像有甚麼門要開啟了(!?)


 


第一篇是30歲的美麗女強人與自己小五歲的後輩


在有次聚會喝酒後


 


2015-02-23 22.44.21©想扒光的男人們/源和貴/白泉社 


 


男人無意識拉開自己的襯衫露出結實的胸肌


女性渴望碰觸wwwww


"你到底會變成甚麼樣的男人呢..."


不過翻頁後男人的動作太故意了wwww竟然腳開開的~(炸)


不管上司是女的還是男的都很危險啊!!<<咦咦


 


然後我本來以為後面幾篇大概會傾向第一篇那類的發展


結果看到男主角(職業是運動選手)一次腳踏三條船


除了女主角比較普通之外


另外兩個女人,一個是知名美女演員、一個是國民偶像團體成員


都是公眾人物~


結果男主角還提議既然被發現了乾脆來開成人的派對吧~


菲:@口@!!!!!


想當然這三個女人都不甘心,決定要一起給男主角一個教訓XDb


2015-02-23 22.47.01©想扒光的男人們/源和貴/白泉社   


 


這畫面到底是怎樣wwwww


而且女演員講話好過分啊!www


"上啊!普通人!!"<<幹嘛這樣wwwwwwwww(噴茶


 


然後結果也是讓我跌破眼鏡


最後變成這樣到底....!?


2015-02-23 22.47.30©想扒光的男人們/源和貴/白泉社 


 


"你又在花心了,


今晚我得要好好懲罰你才行。"


那男的表情一臉wwww(ry


女主角好像開起了甚麼新世界的大門(汗


 


是說


*猛獸紳士: 脫下西裝認命吧


源和貴老師的另一本單行本感覺也很有趣!


那個標題跟封面圖也太OPEN了吧!?wwwww(我喜翻


找一天來補完w


<<我有點難以抗拒這種嗨嗨的標題跟題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