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是她的、俘虜1-白石由希

2015-03-15 22.54.32  


作品:我是她的、俘虜(あのコの、トリコ。)


作者:白石由希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部在連載雜誌上面相當的火紅阿阿!!!


畢竟是大家最喜歡的白石老師嘛~:"D+++


我超喜歡她的畫風///////


 


而且這部的男主角是黑髮!眼鏡!!


立馬中好球帶有沒有!?XDDD



 


2015-03-15 22.55.18©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眼鏡摘下前後差異很大的男主角賴以及青梅竹馬的雫


小時候有個約定,要一起成為超級巨星


但因為一些原因(伏筆)賴沒有實現約定,逃開了雫的身邊


 


另一位男二同時也是兩人的青梅竹馬,昂


目前是個人氣演員


跟賴不同,是個外型亮眼、很有自信的型男~:"Db


 


一開始賴以一個不起眼的方式登場


眼鏡掉落,路人女學生幫撿驚艷他的帥氣


也在一開始讓人期待"到底他是有多帥阿?"XD!!


 


這時候


想著雫的賴就轉角遇到愛了wwwwww(炸


2015-03-15 23.09.10©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這樣命運般的邂逅


亮眼外表的青梅竹馬登場,我覺得這段效果很好XDDb


 


這部我覺得白石老師的人物畫法有點改變


還有黑髮的畫法承襲了上一本"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


處理得很清爽,喜歡w


 


雫受到挫折而選擇用自己的方式安慰她


雫露出了笑容


"賴你跟以前一樣...


還是那個很溫柔、很帥的賴沒錯。"


2015-03-15 23.10.20©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這樣的回應讓賴內心錯綜複雜


明明自己沒有遵守約定還選擇忘記


面對這樣的自己,雫還是露出笑容,讓他再次意識到


"雫的笑容到現在都沒變,是我存在的理由-------------------"


這也是把標題"我是她的、俘虜"傳達出來~:"D


 


我特別喜歡那面那個模特兒走掉,換賴代打的事件!>//////<b


不但表現出賴的帥氣


以及他對雫是多麼珍惜的心意///////


配上這樣唯美的畫面我也是醉啦~!!!


2015-03-15 23.11.27©我是她的、俘虜/白石由希/小學館  


 


"只要雫肯對我笑,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一瞬間覺得賴好像有點MM的wwwww


第一話讓兩人重逢並遇到一個危機事件,一起圓滿處理


展示兩個角色的個性


第二話開始,昂正式加了進來~


 


這樣的三角戀情會激起怎樣的火花呢!?


 


請看單行本(炸)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


 


*花森林裡的薰王子1-白石由希


 


*花森林裡的薰王子2(完)-白石由希


 


*打造帥男友-白石由希


*任性少爺的愛情獵物♡-白石由希


上面這四本都很好看~白石老師目前出版了17本漫畫


<<想想看也好多阿阿!!


也是相對資深的漫畫家!0w0++


很期待她之後更加精(ㄕㄨㄞˋ)彩(ㄍㄜ)的作品!>//////<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