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1-氷栗優

2015-04-24 21.48.26  


作品: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プリンセス・レダリア薔薇の海賊)


作者:氷栗優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氷栗優老師是相當資深的漫畫家XD!


不知道大家是從哪部作品開始認識她?


我自己是從"禁斷毒天使"開始看她的作品QvQ!!!!


當時一翻她的書就是:媽呀!?這人的畫技真是超強的!!男生畫得帥女生畫得漂亮~我喜歡!


<<大概是這樣XDb


雖然我覺得進斷毒天使應該改名做"我的主教哪有這麼腐"(##


從那個時期冰栗優老師就以她擅長的美男配上活色生香的肉體在吸引我阿阿阿....(淚)(艸


現在這本也是不遑多讓(炸)


只是說跟禁斷毒天使不太一樣~這部的主角是女生!XDDD


但帥哥超多我的媽阿阿!!!!保證讓姐姐妹妹太太們看得滿意www(到底!?


 


除了封面上兩個美男還有其他的美男,老師真是發揮她的長處阿~


是說女主角也是女漢子系列的喔!www(被毆



2015-04-24 21.48.48©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這部是亡國的公主-雷塔莉亞


踏上復仇之路的故事


設定看似平常,但我一直覺得秋田書店少女漫很有別於其他出版社的特色在XD(強烈感


而且第一集的內容相當豐富~劇情急轉直下!進行的相當快@@"b


 


順帶一提


封底書腰右邊就是禁斷毒天使!XDD!!


個人相當推薦~男人肉體可口、華麗的西洋古裝、劇情方面虐得剛剛好!只是....說好的(X)好基友一輩子呢TUT(###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部!:"D


 


雷體莉亞一開場就是比武打鬥的戲


相當活潑熱鬧的開場XDDb++


(冰栗老師很擅長描寫這類!


2015-04-24 21.50.09©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然後船長超帥的阿TuT!!!!!!!!!(一秒戀愛)(喂


從小在海盜船上長大的雷塔莉亞,一身的好本事都是船長所傳授~


我本來還在猜她是不是男主角XDb


 


本來雷塔莉亞不知道自己的身世~直到一次事件


她的忠臣死前告訴她


她是梅薩利納王家的正統血脈


而且還有一個雙胞胎兄弟!!@v@!!!


 


這幕的雷塔莉亞好帥氣!!!>/////<


2015-04-24 21.51.28©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露出堅毅的眼神


帶著勇氣跟決心踏上復仇之路!


冰栗優老師有提到,這部主題是懷舊的少女漫畫


所以畫面有特別弄得較閃閃亮亮XD


我仔細看了下,是有比較閃~~XDDDD


讓我想到之前有看永栗優老師的學園天國(噴)<<不要問很可怕(##


那部畫面就沒那麼閃~看作品做適度的調整(拇指)


 


而除了船長


還有另一位帥氣的金髮帥哥-伊斯邁爾


一開始出場覺得她好帥~之後把女主角打暈還被奴隸商人買走


<<瞬間覺得你這過份的傢伙!!!!!=口=!!!!!


但輾轉又回到他手頭上www


2015-04-24 21.52.45©雷塔莉亞公主: 薔薇的海盜/氷栗優/秋田書店  


 


總之是個脾氣怪裡怪氣的傢伙,


完全是靠任性做事阿阿XDD!!!


(但因為是帥哥所以可以被原諒)(甚麼啦!?


 


最後順帶一提,這個故事冰栗優老師已經構思了三年


但直到前一兩年才開始動工~感覺是個驚心動魄的大作阿@@!!


看完第一集後讓我很期待她後續到底會選誰<<竟然!?


我希望是船長阿阿阿>/////<


但感覺伊斯邁爾也很有人氣呢~畢竟是金髮帥哥阿!....ˊˇ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