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就是無法說不要2-車谷晴子

20150426_233006  


作品:我就是無法說不要(なのに、ボクはイヤといえない)


作者:車谷晴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車谷老師.....果然已經來到這步!


老實說我不意外XDD!!!!!!


當初看無可救藥的愛情出了多本,我就猜想她很適合走偏wwwww(稱讚意味)


以前都走比較可愛、王道少女的劇情


現在不但在少女雜誌連載也拓展到少年漫畫雜誌XDDD


 


順帶一提這部是個偽娘的故事(艸


現在甚麼故事都嚇不倒我啦哈哈哈



20150426_233205©我就是無法說不要/車谷晴子/小學館  


 


封底的姐姐大人真是好可怕阿....(抖抖


 


這個故事裏面沒有一個人是正常人哈哈哈XDD


正常人在裏面反而會很異類吧?


我本身是蠻怕看霸凌類型的漫畫~之前末延老師霸凌畫得太好,看了會做噩夢阿(##


還好車谷老師的畫風可愛~所以看起來只有色氣感跟墮落感www(艸)


<<我也病病的了


 


"我就是無法說不要"的主角-玲是一個懦弱內心渴望被S被蹂躪被罵變態的M男(炸)


老實說


他本身臉就長得很可愛~不需要特別裝扮就很像女生阿wwww<<喂


另外,姐姐大人-仁菜子超S就不用說


連同班同學雙葉都不太正常阿wwwww


跑到別人家說


如果想要求得原諒就穿女裝給她看wwwww(噴炸)


這年頭的女性到底怎麼了wwwww(更<<看得好樂阿


 


然後我想知道男性讀者對於偽娘感覺如何www我是很OK啦(竟然


20150426_233357©我就是無法說不要/車谷晴子/小學館  


 


感覺車谷老師找到新天地了wwww


這本收錄各種病態的PLAY法!


如果覺得普通的漫畫無法滿足的話,我覺得這本是很好的選擇阿XDb


 


後面還出現把裙子脫掉露出小褲褲的情節//////////(噴


哇阿~這年頭真是甚麼都有XDDD!!!(依然看得很高興)(喂


20150426_233437©我就是無法說不要/車谷晴子/小學館  


 


 


霸凌除了劇情當然還要有相襯得畫面表現啦XD!!!


像是雙葉自我崩潰(##)的畫面層出不窮ww


小玲是露出痴態的話,雙葉就是不斷的崩潰跟顏藝XDDDD


20150426_233743©我就是無法說不要/車谷晴子/小學館    


 


這應該算是霸凌漫需要的經典畫面之一www


(感覺蠻可愛的XDDD


 


從後面的發展看起來好像雙葉要跟仁菜子(大魔王!?)爭奪阿玲!


外表看似BG但心靈是百合向的作品www


 


是說好想推尿布PLAY那段~實在太歡樂了(炸)


讓我印象深刻,短期大概忘不了XDDDDDDDD<<!?


有興趣的人可以追看看這部~說不定會看到新世界www


 


另外


借這篇我想推一本她之前的舊作>////<!!!


 


*小丫頭初戀了!(全)


 


...................


 


對啦!對啦!!就是因為蘿莉我才很有興趣XDDDDDDDD


 


10歲小學生跟面惡心善的高中生葛格的戀愛////////潮喜歡的題材/////////


 


<<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


 


 


最後最後,一定要推薦這本XD!!!!!!!


由為數不多的連載日本少女漫畫家-車谷老師所繪製的漫畫教室!*w*!!


*從零開始的漫畫教室-車谷晴子


喜歡看漫畫教室嗎?


想要知道成為漫畫家的秘訣嗎?


菲建議可以收這本喔~!>/////<b


(我自己有收,不過正在想我放哪去了...)(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