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九NEUNTOTE1-結賀理

2015-04-04 22.55.11  


作品:九NEUNTOTE(九neuntöte)


作者:結賀理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這位結賀老師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是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


就感覺她的畫技相當好!


可惜題材跟選擇等等各種原因,封面是呈現黑白色系><!!!


不然內容光看圖其實很享受~


劇情的部分也蠻有意思!(超秋田風wwwwww


 


好奇查了一下


她是頗資深的漫畫家了!(驚)


畫過好幾部作品,尤其最知名的就是"星際少年隊"(十六本)


菲:..........星際少年隊?


  星際少年隊...............!?


覺得這個名字怪熟的XDD好像在哪裡聽過


查了才發現!!更!我看過這部作品阿阿阿XDDDD!!!!!!!(超驚訝


而且那部還蠻久了,當時名字是打:結賀さとる



2015-04-04 22.55.29©九NEUNTOTE/結賀理/秋田書店


 


 


是說這部作品叫做"九NEUNTOTE"


 


NEUNTOTE是第九殺手的意思


那我查了一下,這不是英文,似乎是芬蘭文~感覺蠻有趣的!XDDD


 


 


翻看到作者的話,讓我印相頗深刻!ww


結賀老師提到自己正在畫吸血鬼相關的故事感到很不可思議


"不過第一集的主題並不是吸血鬼的生態、生涯(竟然!?


而是描繪罹患中二病近兩百年的女孩子


與一位立志成為夢想洋溢的同畫作家卻無法如願的超現實主義者"


也許老師是在說笑


不過說真格


比起"吸血鬼"設定的故事,這樣的形容確實引起我的興趣哈哈XDDD


這樣的夥伴組合似乎很有意思!wwwwwww


 


故事開始是在一個寒冷下著大風雪的聖誕祭


所謂的中二(!?)少女跟她帥氣的隨從-薩提萊特拯救了一名瀕臨死亡的少年!


2015-04-04 23.31.09©九NEUNTOTE/結賀理/秋田書店


 


結賀老師的畫技是我喜歡的類型>////<!!!!


尤其像這樣的跨頁畫面


一翻開就讓我好經驗好喜歡!!!(激動)


在黑灰白的配置部分我覺得她用得很精簡成熟


不過份花俏、著重在質感跟氛圍的部分*w*!(拇指)


 


這就是少女-諾薇跟少年-彼得的初次相遇


(彼得兔是你!?)(大誤


2015-04-04 23.31.54©九NEUNTOTE/結賀理/秋田書店


 


如此可口的少年阿阿阿!!!!Q艸Q!!!


可以就這樣停留在這時候嗎?可以不要長大嗎!!!??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下一格就是15年後了讓我太傷心!!!wwwwwwww(艸)


 


是說那個下雪天的情境形容像冰雪女王的童話~相當美!>////<b


(以彼得的視角來看


 


故事除了奇幻元素之外


推理的部分也頗重!在諾薇解決一個小事件後,跟長大的彼得相見了


那時候有點小失望


可愛美少年變成一個邋遢的男人了....(失禮!!


不過,


整理了一下門面立刻變成帥哥似乎是漫畫常有的哈哈(炸


還擄獲了小小少女的心www


2015-04-04 23.35.11©九NEUNTOTE/結賀理/秋田書店  


 


好喜歡那個法國捲阿阿!!>////<想玩www(喂


除了貼網之外,結賀老師的線條我也很喜歡XDDDb++


 


 


 


 



剛開始就覺得這本不錯


吃畫風的讀者應該會想要購買這本回家收藏XDb!


最後放上結賀老師的推特


以及老師的個人網站!!-Fractal-note


喜歡老師的朋友可以去追蹤喔喔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