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紗島多惠

20150526_000249  


作品: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 kiss me darling)


作者:紗島多惠


©日本小學館授權


 


紗島老師是小學館Betsucomi的漫畫家


從封面就感受到那股小學館的氛圍wwww(啥?!


而且男主角看起來根本草食男阿!


(那無辜呆呆像是黃金獵犬(咦)的眼神wwwww)(推眼鏡



20150526_000310©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紗島多惠/小學館


 


作品走純愛路線


女主角-怜奈跟男朋友-類交往已經三個月


卻一直沒有接過吻


讓她內心頗焦急~


"因為喜歡他所以才想要接吻"<<戀愛中少女常見的渴望w


 


本書共收錄五個短篇


1.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


2.為妳彈奏的樂章


3.毒舌王子和笨蛋的真面目


4.小胖胖大作戰


5.放學後的課程


從標題就感受得到內容wwww


我個人喜歡第一篇跟第四篇XD!!!(拇指)


小胖胖大作戰的男主角講話實在wwww


在本人面前說"叫一個胖子"胖子"有甚麼好玩的"


<<喂!!!你真的有心要幫別人講話嗎XD||||||||||||||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對他印象深刻www(艸)


 


回到這本的標題: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這篇


一開始由類接怜奈上學為起點


(交往中男女這樣也是很正常的w


20150526_000952©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紗島多惠/小學館


 


怜奈問類


哪個髮夾比較好看


類的回答是:兩個都很好看


稍微知道類的個性


菲OS:我跟A女哪個好看?


如果類回答都很好看應該死定了wwwwwwww(噴)


這樣看起來,類是比較屬於草食男吧!wwb++(炸


 


而怜奈跟朋友聊過後下定決心要在近期內成功跟類接吻XDDb


而類做了一些動作讓我覺得他還蠻貼心w


只是我不太懂阿wwwwww


這個畫面到底(!?


20150526_001224©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紗島多惠/小學館


 


怜奈想要拿書但身高不夠


類就把她整個人舉起來wwwwwww(炸)


感覺有點歡樂阿這個畫面阿XDD!!!!!


有別以一般壁咚拿書的橋段(!?)


 


而且在怜奈東想西想的時候


剛好看到類在安慰一個哭泣的女生


對其他女生太溫柔其實也還好(?)只是在這樣不安的時期不適合


所以怜奈就想


20150526_001507©Kiss me darling♥吻我, 達令/紗島多惠/小學館  


 


"我已經搞不懂...類你是不是喜歡我的了..."


不希望喜歡的對象對別人太好,感覺能夠理解那種心情ˊˇˋ"


 


看完這本後


會讓人好想畫少女漫畫阿!!!!!!(打滾


(可能是感受到紗島老師描繪少女臉紅心跳的橋段)(!?


而且紗島老師在附錄漫畫超FREE!!!


原來老師已經有三個小孩了@@!!!!


(漫畫看起來不像媽媽,像是少女畫的)(!?


而且還把自己的婚姻狀況都寫出來...老師太OPEN啦!!!XD|||||


如果對草食男作品有興趣的讀者


不妨支持一下老師的單行本喔~~>w<!!


(臉紅心跳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