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相距只在3寸間-冰堂涼二

 


20150612_005253  


作品:相距只在3寸間(切っ先3寸)


作者:冰堂涼二


©日本白泉社授權


 


冰堂老師醉心的這本單行本封面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喔喔!是好男人耶~~"(炸)大概是這樣的心態


然後想說這部應該都是男人的世界


充滿汗水、青春、淚水(!?)的畫面充斥在我的腦海裏面


(白泉社嘛,勇於嘗試都是男人的世界~!)


 


翻到封底


20150612_005313©相距只在3寸間/冰堂涼二/白泉社


 


喔喔!!好男人多了三個(炸)


而且造型都很突出


我最喜歡主將我最喜歡主將我最喜歡主將!!!!!XDDDDDD(激動


黑髮又穩重,雖然有點小廢廢彈還是很喜歡阿!!!!


(喂!男主角是封面那個阿!而且還有個要好的朋♂友!!<<到底!?


 


看了一下簡介:


男主角-優雄擁有對女生的話唯命是從的奴隸體質(所以他是M囉!?


但他同時也是很喜歡劍道的初學者。


自從他認識了劍道系美少女.鈴音


<<咦咦咦!!!??看到這邊我愣住了,原來是有女主角的嗎!?XDDDDDDDDD(爆


 


對!就是這位女主角~~!!


20150612_010736©相距只在3寸間/冰堂涼二/白泉社


 


一出場就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


而且是黑長直我喜歡!(印象立刻大加分)


不過下一瞬間就......................


20150612_010858©相距只在3寸間/冰堂涼二/白泉社


 


咦咦咦!!!??? 


現在是甚麼情況(!?)那個楚楚可憐的女子去哪了!?


整個就顛覆我對鈴音的第一印象阿XDDD!!!


看似柔弱實則強悍。


(感覺會是整部作品最MAN的角色!?)(咦


 


而且我覺得她講話好酷XD!!


"你還真弱啊。


真正厲害的人是不會像你那樣刻意亮出道具來炫耀自己在練劍道,


也不會隨意把竹刀借給別人。


竟然這麼不懂分寸,虧你還是男人。"


<<瞬間戀愛(####


也因為她這席話


點醒了優雄~是說我覺得他有粉紅系男孩的氣質喔!!!XDD


另外我也很喜歡佐佐這個角色~就是封面上面的平頭男孩!


看似運動戲男孩,其實也是蠻害羞的//////(艸


而且他的真實身分可是很驚人的~(眨眼


 


一開始就有提到我很喜歡主將吧XD!


不但溫柔穩重又可愛(?


20150612_011002©相距只在3寸間/冰堂涼二/白泉社  


 


在比賽之前看起來就很威猛的樣子wwww


但後面的大反差我噴笑XDDD


(感覺就是被碾壓的類型)(###


這個劍道社的前途真是令人擔憂阿XDDD!


不過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有趣!互動之間也有萌萌的友情存在/////


 


如果喜歡劍道、學生社團相關題材


以及輕鬆搞笑的題材,不妨可以支持一下冰堂老師的漫畫喔喔!!!:"D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真是MAN到爆表,可以為她而收這本)(竟然)


內心希望這本可以大賣!這樣之後才能有更多老師的作品阿阿QWQ 


支持老師就是用行動表現~!


(最近看到一些網路上的消息深有感觸阿~ˊˇˋ"


 



稍微介紹一下冰堂這個漫畫家


 


1978.9.13處女座


繪製多部作品,範圍也頗廣


也有以"entheogen/婆琉覇羅"這個筆名在從事同人活動~


繪有


Tempus:Quovadis 魔術士的旅途、椿山的鐘聲響了!、撫子事務所


天真!絕滅戰士 !!(全三冊)<<感覺就很嗨阿這個標題www


 


最後附上他的推特-氷堂涼二@ネーム


分享給有興趣追蹤冰堂老師訊息的讀者們喔!^_______^!!!!!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