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戀愛中毒大作戰4-水城雪可奈

20150614_230217  


作品:戀愛中毒大作戰( 脳內ポイズンベリー )


作者:水城雪可奈


©日本集英社授權


 


戀愛中毒大作戰即將邁入尾聲了~這集水城老師有提到下一集就要完結了


真是超期待結局阿!!!!!!>___<!!!!!


(因為我看的好糾結阿~!)


到底女主角情歸何處?!


然後我又再次覺得早乙女這男人各種不成熟阿!XD!!!!


但女主角就是喜歡他~這是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嗎?@3@?!


我很喜歡水城老師對於戀愛的描寫~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又不斷的玩味她想表達的意思


但目前可以看到的是,女主角必須透過這幾段戀情獲得成長


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甚麼。



20150614_230254©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封底是市子跟早乙女~越智其實不錯阿TwT!!!!


跟年下底迪的戀愛讓市子吃足苦頭又充滿甜蜜阿ˊˇˋ


這場腦內會議最後會做出怎樣的抉擇呢!?超期待*w*+++


 


自從看了真人版電影預告後


現在看裏面的角色都會自動帶入演員XDD!!


像是積極正向力量的這個男生,我很喜歡w演員是找神木隆之介阿!!!!!(期待


20150614_230557©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負面說"換做我是他的家人的話,一定會覺得很不舒服!"


積極說"不要太神精質,搞不好他們家的人都很直率啊?"


跟越智一起出去的市子,今天的腦內會議依然很熱鬧XDD!!


 


越智表示


女主角不用特意去忘記早乙女


(這方面態度還蠻寬大)


然後正面你的話實在wwwwwwww


20150614_230653©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難得能跟這麼好的人交往,


我也得盡力好好表現才行!"


雖然說正面也是市子的一部分,但是由一個男生說出來還是讓我反覆看這段wwwww(爆)(喂!!


而且那個姿勢www我已經開始想像神木的神情了(###)


 


其中有個蘿莉塔穿著的


代表市子衝動的一面(?)


比較感性~超愛想著早乙女阿!(各種衝動www)


結果被吊起來這段我噴笑XDD<<明明很嚴肅阿


20150614_231229©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而且這綁法也太高竿了!?這誰做的阿wwwwwwwwww(噴茶


 


"櫻井市子一定會喜歡上越智先生的!!


一定會喜歡上他!!


會喜歡上他的----!!"


常常出現肯定語氣的就是正面積極的特性


而戴眼鏡的"理智"部分


則是會努力去判斷當下要怎麼做!


 


水城老師在後記提到


"就這樣吧"和"這樣比較好"有很大的差別


那段我反覆看了幾次,覺得很有意思!


能夠透過漫畫,體悟到一些事情或道理也是相當不錯呢!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心得連結:"D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水城老師的作品~在兩姓方面的議題也讓我思考、獲得很多!


(私底下想叫她兩性專家ww)


而且本人長得好美////////


 


*戀愛中毒大作戰1-水城雪可奈


 


*戀愛中毒大作戰2-水城雪可奈


*戀愛中毒大作戰3-水城雪可奈


是說這部要真人電影化了讓我相當期待阿!!!!!!


《戀愛中毒大作戰》真人電影 真木陽子×西島秀俊再次合演


男主角竟然是古川雄輝阿~大心w


不過讓我最高興的是"積極"這個角色是神木隆之介>/////<!!!


(讓我想進電影院看阿!!


還沒看過這部的讀者快點來看吧!!!:"D!!!!(私心推w)


相當值得收藏的一套歡樂漫畫!(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