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不良與病嬌的他們沒朋友1-芳川由實

20150702_221923  


作品:不良與病嬌的他們沒朋友( ヤンキーとヤンデレの彼らには友だちがいない)


作者:芳川由實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本篇名實在有夠長XDD


算是難得少見的~我差點打成"不良與病嬌的他們沒男友"XD|||||(慢著!!!!)(###


我本來以為這是部真朋友假基情(!?)的擦邊球漫畫


實際上也真的是擦邊球啦!(更


但那個激情滿滿的感覺都快滿出來啦啦!!!趕快拿個甚麼裝著阿OMGXDD!!!!!!


(其實是讀者們的口水?)(##



20150702_221941©不良與病嬌的他們沒朋友/芳川由實/白泉社


 


"男高中生,


那是一種讓人覺得他們是笨蛋,卻又無法不去愛他們的動物。"


........感覺很像是芳川老師內心的巴比倫塔冒出來了(ㄎㄅ)


 


是說如果沒看過裏面內容


會不清楚阿古良說的"我還是覺得重量優於質感阿"。


<<非常糟糕阿這個傢伙...應該說這部的兩個主角都很糟阿阿!!!!囧!!!!!!!(冷靜無法)


 


喜歡一開始的主角登場w


20150702_222015©不良與病嬌的他們沒朋友/芳川由實/白泉社


 


兩個人看著自己的書


一個是法律書,一個是PLAYBOY


加上旁人的觀感


可以大略明白兩人差異很大以及個性的不同~>w<!!


 


所以阿古良說的那句就是指...女性的上面兩點咳咳,只可意會不可言傳阿~(##


 


前面有提到這部激情滿滿XD


真的讓人充滿很多想像空間,我個人覺得超棒的阿~


像是這段www


兩人在聊女人的事情


20150702_222100©不良與病嬌的他們沒朋友/芳川由實/白泉社


 


"倒是你一天到晚拒絕女生,難道---------------"


"難道你想要的是我的心嗎!?"


 


"你要的話,我現在馬上就給你的心臟致命一擊!"


<<五百川神吐槽阿阿!!!!一萬個讚XDDDDDDD


然後我不懂阿古良阿你那個手勢www但感覺頗猥褻wwww(更


 


成績、運動萬能的五百川


內心藏著一顆變態的心wwww


喜歡上了單純的好心女孩,最後才知道是阿古良的妹妹


(命運捉弄人阿www爆笑)


這段看起來很正常但又覺得哪裡怪怪der~wwwwww


20150702_222213©不良與病嬌的他們沒朋友/芳川由實/白泉社  


 


"那現在把我當成哥哥我也不介意哦。"


"我很介意!!"


這樣的說詞太曖昧了XDDDD


像變態一樣的追求真子是最可能的解釋


但也有我跟你哥哥已經在一起了所以也可以叫我哥哥之類的說法www(腦補ww


雖然不論哪個解釋五百川都回不去惹ww(爆


 


後面附的短篇實在太強大惹(拇指)


阿古島十年後變好帥www


雖然是O的


但我覺得這部作品相當有趣,搞笑性質足


喜歡腐腐腐的讀者應該會很喜歡XDDDDDb++


有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讀者?可以跟菲分享一下讀後感想喔!>/////<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