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她還不懂戀愛1-藤澤志月

 20150708_233243  


作品:她還不懂戀愛(彼女はまだ恋を知らない)


作者:藤澤志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剛開始知道這本要出版後


我的心情就像是遭遇到空降部隊的洗禮XDDD!!(炸)


我知道藤澤老師有在連載"初春"這部


但"她不懂戀愛"我就真的沒看過wwww(噴)


不過因為是藤澤老師,我對她超有信心的~加上大綱簡介感覺就很好看!(拇指)


實際上看過之後


.......................


..............................好看!好看!好看!(硬要說三次:"D



20150708_233328©她還不懂戀愛/藤澤志月/小學館


 


這部的人物設定老實說並不算新鮮


像猴子一般的千金大小姐X溫柔像騎士一般守護的男主角


因為家人在名門家工作,得以寄住在家


實質上寄人籬下的感受並不好,除了有很治癒的千金小姐之外


處處對男主角-空太來說都是阻力


隨時會壓得他喘不過氣


 


這部跟初春的走向完全不同


初春比較甜美些,這部給我的感覺沉重感多了一些


但有個共同點就是


很愛虐男主角wwwww(炸)


躺著虐、坐著虐、趴著虐~還是千金小姐最虐(##)


進入青春期後男性對女性的渴望


讓空太一直好痛苦啊wwwwww<<似乎看得很開心(##


 


一開始女主角-杏奈就睡在空太的床上


讓放學回來的他


(我可以體會他的感受....前面擺了香噴噴的羊排要狼不吃...太殘忍www)(喂


20150709_000854©她還不懂戀愛/藤澤志月/小學館


 


因為兩人從小就一起長大!


雖然杏奈有點天然呆~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但感覺得出她也不是單純天真爛漫XDDb其實還是蠻聰明、冷靜的


(藤澤老師筆下的女主角蠻多會有這樣特質w


 


兩人曾一起度過杏奈失去媽媽的日子


 


年紀小還不懂死亡為何物的她,一心想著等媽媽回來


20150709_001011©她還不懂戀愛/藤澤志月/小學館


 


"她如此幼小,小到無法理解死亡。"


而空太跟她說出事實後


杏奈無法接受的樣子讓他很心疼!便帶她到秘密基地~


"如果我覺得寂寞還可以過來嗎?"


 20150709_001040©她還不懂戀愛/藤澤志月/小學館  


 


(正太蘿莉臉都超Q的!!!!>//////<b)


那時候起,空太就決定要守護這個女孩的笑容 !


 


 


我很喜歡這部作品裏面的一段話:


"一直以來,我都被囚禁在以她為名的牢籠中。


然而她也是個籠中人,被困在一個以家為名的牢籠裡。"


 


 不論是男主角、女主角甚至是男二


每個人都沒有自由戀愛的權利~想愛不能愛的阻力如排山倒海般的湧上


雖然有些沉重,但戀愛的甜蜜感又讓人欲罷不能XD!


初春跟這部我都很喜歡!!感覺藤澤老師的作品越來越進步,技巧風格也漸漸成熟中!:"D


 



最後附上前面單行本的相關心得~w


 


妳我的彩虹青春1-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2-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3-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4-藤澤志月


妳我的彩虹青春5(完)-藤澤志月


這部陽光、受歡迎男主角跟非黑即白的女主角配對我個人覺得很有意思XDD


尤其是女主角極端的個性,以及遲鈍的可愛地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