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戀上老公有何不可?2-藤原晶

20150716_222609  


作品:戀上老公有何不可?(オットに恋しちゃダメですか?)


作者:藤原晶


©日本白泉社授權


 


自從看過第一集後


..........


...............我就再也無法直視女主角在O上的地位了!(不要問很可怕


難以忘懷她之前的男友都是因為甚麼原因而跟她分手XD|||||


<<"女俠饒命的情景wwww"


而這時候有個跟她身體很契合的男人出現了!!!


從此世界就過著和平幸福快樂的日子www(不


而且兩人還很衝動的就結了婚


(這類的設定我其實蠻喜歡XDDDb


憑著一股衝動,雙方也都正值適婚年齡,


雖然不是戀愛結婚但婚後戀愛也不是說沒有


反而會讓我期待婚後發生甚麼不相合的有趣事件XDb



20150716_222628©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藤原老師的彩稿也美美////


尤其是很細緻的頭髮XD感覺會花不少時間阿!!


 


繼第一集的內容


結婚後的兩人迎接甜蜜的蜜月旅行!


 


目前在電子雜誌-Love silky上連載大人的戀愛喜劇!


趕快一起來追吧哈哈~~~(奔


 


說到秋天大家會想到甚麼呢?


女主角-茜心裏滿滿想著吃的東西XDD!!


身為都會人最愛的就是網購各項甜點(爆)糖漬栗子和甜薯燒、南瓜布丁和蘋果派


菲:..........晚上看到這個好餓阿!!!!(哭)


20150716_224321©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看著茜吃的一臉幸福樣TWT!!!


但秋天對拓也來說卻是運動之秋~老公喜歡鍛鍊身體是件好事www(笑


兩個人這部分思想也是差異很大XDD(拇指)


 


不過有點倒是非常合~(炸)


20150716_224450©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茜故意欺負拓也


攻擊他敏感的地方XDDDD


還很光明正大的騷擾哈哈哈


(等下這樣攻受好像怪怪的)(###


我喜歡這樣的女主角XDb


有都會女性獨立的一面


對於戀愛跟肉體的自主性都掌握在自己手上


個性也很乾脆善良


對自己很好,想吃甚麼就吃甚麼不太忌口哈哈XDDD


(看她吃東西就有種幸福感阿/////


 


是說食慾之秋讓茜胖了不少


覺得真的不行了就減肥~而且她提到了"體脂肪"這件事


即使外表看起來很瘦但體脂肪超標還是不行,對健康有所危害~


好不容易讓自己瘦了下去


一時開心忍不住又大吃!結果胖了一半回去(噴)


茜整個人大受打擊XDDD|||||||


 


然後我真的覺得


女生還是會喜歡聽好聽話!XDD


(不管幾歲,總是需要心靈上的安慰~)


20150716_224712©戀上老公有何不可?/藤原晶/白泉社


  


"那...那我胖了也沒關係嗎?


我對自己很好,所以未來八成會繼續變胖喔?"


"沒關係。"


"你真的...覺得我胖了也很可愛?"


"即使胖了,妳也一樣有魅力。"


就算是假話還是會讓人很開心哈哈,


更何況又是一個能力優秀又帥的男人口中說出XDDDDDD


 


後面就是兩人去度蜜月的劇情~


一直以來都是茜的愛比較多


漸漸感受到拓也對茜的依賴XDDb


(戀情進展加速!!


 


最後附上第一集的相關連結www


*戀上老公有何不可?1-藤原晶


喜歡藤原老師作品的讀者~可以多多支持老師的單行本喔!:"D


這部我個人覺得很值得收


(光那個女俠饒命就.....)(爆<<看過第一集就知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