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你是我的小宇宙5-能登山圭子

20150713_225721  


作品:你是我的小宇宙( キミは宙のすべて)


作者:能登山圭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你是我的小宇宙到了第五集!!!


我覺得很驚喜!@@!!因為當初我還在想國中生到底可以畫幾本呢?


結果第五集就開始畫高中篇啦!!!!(噴


而且出現新的角色、新的環境、新的事件


特別新奇有沒有!?  


而且,自從看到第三位男性角色出現後,


對於這部漸漸邁向莉花的後宮王之路(大誤)越來越有興趣XDDDD<<竟然



這集背景顏色是相當鮮艷的桃紅色系~


20150713_225745©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看起來新情就很好////


配上五顏六色的星星


是說封面的那位新角色看起來吊兒郎當的樣子


其實是這所高中的學生會長!這反差好迷人!!*///////*


(糟糕發現我對配角愛會越來越大阿)(掩


 


莉花升上高中以經過了兩個禮拜


卻還沒有融入班級生活


是一開始就出現的阻力~


而這時出現了一個撿到她掉落鞋子的帥哥XD!!


(拿著Pocky是甚麼概念阿哈哈w感覺有點帥耶~w)


而且重點是!


20150713_230113©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他還想幫莉花穿鞋OMG!!(大心)


超喜歡這個畫面>/////////<!!!!


(讓人少女心大發的一幕*/////*)


 


莉花跟星夜以及一些朋友就讀同所高中


兩人是要好的男女朋友關係~面臨了一些小問題


像是星夜很受女生歡迎


以及莉花的魅力漸漸被其他男生看到


(果然要成為後宮王了嗎....w?)(被毆


20150713_230212©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像是這幕的莉花好成熟阿!一時之間認不出來~但好迷人*///////*<<已倒


尤其大腿跟馬尾.....都非常棒~(大叔化)(##


連星夜都看呆了XDDDDD(炸)


是說他也該要有大危機,越來越多的男人湧上阿(###


 


本來聽到星夜即將參加社團


想到兩人相處的時間會越來越少,有點落寞的莉花


這時候星夜對她說


跟她待在同所學校的感覺真好!


讓莉花不再落寞了!


20150713_230317©你是我的小宇宙/能登山圭子/小學館  


 


"要好好打網球喔!我也會努力找出自己喜歡做的事!!"


這樣說完沒多久的莉花


就收到學生會的徵召令(噴)正式就任學生會內的職務www(爆)


 


學生在學校的重心除了課業、社團再來就是學生會XDD!


(感覺能進去就很酷阿!!)


進入學生會後的莉花,又會遇到甚麼事情呢?這點是讓我很期待後續的一點


感覺有很多事件可以畫!*w*+++


 


 



 


最後附上前面四集的相關連結~~wwwwwww


 


你是我的小宇宙1-能登山圭子


 


你是我的小宇宙2-能登山圭子


 


你是我的小宇宙3-能登山圭子


 


你是我的小宇宙4-能登山圭子


還沒看過這部作品的讀者趕快一起來追喔喔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