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總有一天戀上妳-佐倉紫露

20150711_232350  


作品:總有一天戀上妳(いつかの君と恋を)


作者:佐倉紫露


©日本小學館授權


 


佐倉老師據說是小學館的巨潛力新人漫畫家


所以我就好奇的想看看她的作品XDD!!


查了一下,她是"起士"人!!我對於那部雜誌的印象就是甚麼都有(###)


相當多元的畫風跟劇情~讓人印象深刻XDD



尤其我翻到封底


20150711_232426©總有一天戀上妳/佐倉紫露/小學館


 


哇阿阿阿~~那個彩稿!!@口@!!!


感覺好特別!(有種藝術感?)<<不太會形容


但很有想法的FU~!>w<b


 


"戀情結束在夏季,罪惡也起始於夏季。"


這是個看似平常但其實但有點奇幻味道的作品XDDDD


總之我被這個秘密嚇到啦啦啦啦~因為書腰叫我不能講所以只好保密(##


 


男主角-陽斗有個溫柔美好的女朋友-麻衣~


國中開始交往


兩人還一起上同所高中~但有次意外,麻衣當場慘死在自己面前


從此


陽斗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失去了麻衣,人生就沒有意義


就這樣出了社會,成為了老師!到27歲,學弟邀約參加聯誼也不去,對戀愛無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頁///////////


20150711_232648©總有一天戀上妳/佐倉紫露/小學館


 


每到夏天的時候,陽斗的狀況就會特別糟糕


像是溺水一般痛苦


一直想要見麻衣,被困在過去無法出來~>"<


 


而這時學校的學生-咲希卻因為一連串的事情跟陽斗越走越近


這邊伏筆埋得很好///應該說我還蠻意外發展的XDDD沒想到會是這樣XDDD!!!


 


我喜歡佐倉老師在處理人物心境的畫面


20150711_232830©總有一天戀上妳/佐倉紫露/小學館


 


非常的有感覺//////////


尤其是這頁!!>////<


當咲希把自己的秘密說出來之後!


本來累積在陽斗身體裏面的負面能量,全部都釋放出來!!


"彷彿要將我的思路全部吹散一般,讓我原本一片黑白的夏天,綻放色彩。"


這種釋放感覺很棒!!!!!!!超喜歡!!!!!(拇指)


真不愧是受期待的新人漫畫家:"D


 


之後陽斗因為心靜的改變,連看的世界都繽紛起來!!!


他跟咲希也越走越近!


咲希也希望能夠盡量陪在他的身邊~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QWQ/


20150711_233014©總有一天戀上妳/佐倉紫露/小學館  


 


只是兩人現在是老師跟學生的關係~到底兩人又會怎樣呢!?


光看前面會讓人好奇XDDD


是說..........


最後結局讓我又意外了一次XDD!!!竟然是那樣發展!!!!(噴)


 



2012年左右出道


已經累積不少作品的佐倉老師


目前在小學館的Cheese上面連載作品!是受人矚目的新人漫畫家:"D


 


看她畫的彩稿有種藝術的感覺(?)


個人特色還蠻強烈的!


而且似乎有在畫逼矮樓<<咦


其實是我在她的網誌上翻到的(##


最後附上佐倉老師的個人網站!


*eternamente-エターナメンテ-


對她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右鍵收藏喔~!!(眨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