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田舍的結婚1-唐沢千晶

20150814_144110.jpg  


作品:田舍的結婚(田舎の結婚)


作者:唐沢千晶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本田舍的結婚出了有一陣子~


看到那個封面:喔喔,看起來是偏淑女的農園故事耶~!


然後看到作者:唐沢千晶


當場的反應就是!!!!!!!!!!!????????<<頗激動


但也難怪好陣子沒看到唐沢老師的作品,跟我印象中的畫風差很多XD!!


*有圖有真相(###)


<<以前有看過她這部幻想香人w


印象中是華麗感(!?)這部比較樸實,可能也是跟雜誌需求以及作品取向有關0w0b++



20150814_144228.jpg©田舍的結婚/唐沢千晶 /白泉社


 


會引起我興趣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封底那行字


"妳是我一生中遇到的最棒的女性。"


<<會引起我好奇


可以得到這麼好評價的女性,到底是甚麼樣子?ww


 


這本有點單元劇


雖然是第一集,但有四篇作品,每篇的男女主角都不同


刊載於白泉社的AneLaLa


從名字就知道~又是一個頗熟悉的雜誌阿哈哈XDD而且是姊姊取向www(某大姊)(炸


 


男主角大介是大都市的新貴


卻因為家庭的因素,所以放下工作跟漂亮、奢華都會回到鄉下


為了讓重病的奶奶安心決定隨意娶個鄉下女子,之後有機會再回到都市


所以說!


男主角一開始的動機就不好= =++


一開始女主角的臉還都是無臉狀態呢~~~~(炸


直到兩人訂下婚約


大介脫口說出希望能一起生活後,女主角-晴香就開始有臉了(噴)


 


晴香初次登場,是個看起來長相普通,臉上有雀斑又沒化妝的女性


看慣都會美麗妝容的女性,晴香真的是樸素很多,一開始我還以為她是農家子弟出身(!?)


晴香不但立刻搬來跟他生活


20150814_144646.jpg©田舍的結婚/唐沢千晶 /白泉社


 


還開心的說要幫忙農活!


而且,也是因為晴香做農活....感覺比大介可靠<<喂!!!!


20150814_144715.jpg©田舍的結婚/唐沢千晶 /白泉社


 


瞬間有回味到百姓貴族的衝擊(炸)


強烈農家幹練的氣質都冒出來~


農活家事一手包辦的晴香,真的很厲害!!Σ(゚Д゚;≡;゚д゚)


(不要說大介,我看得都驚呆)


 


而且....


最後還說可以一起洗(噴)女漢子阿這這這!!!!!!!!?????Σ(゚Д゚;≡;゚д゚)


20150814_144751.jpg©田舍的結婚/唐沢千晶 /白泉社


 


反倒是大介被她拉著走


還跟她說,結婚之前要分房睡(噴笑)


豪邁喝啤酒的晴香好可愛XDDD!!!!!!!性轉也是萌萌der~我想w


 


之後,大介的前同事來訪


看到大介跟晴香的樣子,有偷偷講到晴香不化妝看起來土氣的樣子


晴香默默地聽在耳裡,覺得自己該多注意點才不會造成大介的困擾


嗚喔喔!!!太太嫁我!!!!!QQ<<慢著


20150814_145113.jpg©田舍的結婚/唐沢千晶 /白泉社


 


原來封底這句話是從這邊來的!!


比起能夠帶著出門的漂亮女性,善解人意,願意體貼對方的女性更值得愛


(當然兼顧也很好!!QQ)


 


是說....後續發展比較出乎我意料@___@!!!


原來晴香跟大介處境是一樣的(!?)


最後兩者心意相通,決定一起攜手留在村子裡面QWQ!!感覺真好~


 


這四話我都喜歡


但第三話設定我個人印象很深!!


因為是個身高不到160,長相認真,有個帥氣優秀弟弟的男主角XDD<<喂喂


(兄弟萌!!!)(不對吧


在弟弟積極推動他去參加婚活


陰差陽錯跟一個可愛直率女漢子配對成功XDD


(又是女漢子!?wwww


 


對治癒、農家相關題材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捧場一下唐沢老師的最新作品


個人覺得很值得收(拇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