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蝴蝶與野獸-悠妃龍

20150804_131700.jpg

作品:蝴蝶與野獸(蝶とケダモノ )

作者:悠妃龍

©日本小學館授權


悠妃老師的新作-蝴蝶與野獸!

說到蝴蝶,一秒想到性感、風騷(稱讚意味)的女性~

這部的女主角的職業是酒店小姐

跟這個稱號倒是很相襯ˊˇˋb+

20150804_131744.jpg©蝴蝶與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這本共有五個短篇

1.蝴蝶與野獸

2.被香氣蠱惑的野獸

3.眼鏡學弟是半熟Dr.

4.被謊言折磨的惡魔

5. 獅子的輕咬

看了一下~充滿肉食的氛圍阿ww好棒www(竟然


女主角-彩是店裡面

知道不能放感情在客人身上,她還是喜歡上了天堂組的保鑣-阿吟

..............

.......................這名字、這黑髮好熟啊!?@口@

這、這、這不是初體驗野獸的男主角嗎XD!!!!!!!!!!!!!!!!!!!!!!!!!!!(突破天際)

(初體驗野獸是悠妃老師另一部正連載作品


而店裡面的副店長-小黑接送彩回家

明明不是正式的工作還是照樣接送,看來小黑對彩也是相當好030

知道她對阿吟的心意後還提出一個主意

20150804_132407.jpg©蝴蝶與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就是兩人乾脆假裝在一起XDDDDb

這樣阿吟就察覺不出來彩的心意~

結果,阿吟完全沒有不甘心的舉動,反而很理性的把彩讓出去~ヾ(⌒(_´・ㅅ・`)_(大受打擊)

<<人家比較尬意他家的大小姐哈哈XDDD


彩之所以會喜歡上阿吟

就是在她最脆弱的時候,被對方所拯救~٩(。・ω・。)و


"當彩累垮的時候,我就扮演支持者的角色,

只要能讓妳恢復精神,任何事我都會幫妳做。"

20150804_132546.jpg©蝴蝶與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小黑聽彩說完後溫柔地摸了她的頭(灬ºωº灬)

"以後,妳就像這樣對我傾訴不就好了嗎?"

給了彩很大的安慰~w


之後,彩因為小黑對其他女生好的事情

而刻意又跟阿吟見面,希望他能夠撫慰她現在混亂的心

但阿吟實在很敏銳,一下子就知道彩另有在意的人~XDDDb


而知道彩又跟阿吟見面的小黑就爆發了(!!??

20150804_132832.jpg©蝴蝶與野獸/悠妃龍/小學館


前面依稀就知道他對彩的心意~我覺得他是故事中最煎熬的角色XD"

接送喜歡的對象去別人那的心情....好虐!(´;ω;`)

(還好總算是兩情相悅////////

我喜歡悠妃老師描寫人物之間的糾葛,有話說不出乃的虐痛痛der~(M化)


第二篇-被香氣蠱惑的野獸,我喜歡他的設定

女生身上的香味+調香師

第三篇眼鏡學弟是Dr.我覺得超歡樂阿XDDDD欺負學弟好開心(不對)

有段超嗨的~個人私心大推

學弟以前上法醫學時分組實驗猜拳猜輸,必須貢獻他的精子

"一想到我的...會被學姊用顯微鏡看,學姊妳以為,我是在怎樣的心情下去採集室的呢...?"

<<羞紅說出真相的學弟wwwwww(爆)



最後附上一二集的心得~:"D

*初體驗野獸1-悠妃龍

*初體驗野獸2-悠妃龍

以及單一冊的

*官能教師-悠妃龍

*官能密約-悠妃龍

悠妃龍老師的作品喜歡放入官能的元素在裡面~

喜歡這類元素的讀者,可以收藏悠妃老師的作品喔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