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還是…抱了再說-夏蓮

20150807_220732  


作品:還是…抱了再說(てゆーか抱いてやる)


作者:夏蓮


©日本小學館授權


 


夏蓮老師的作品給我的印象就是很溫和(?)


但這本wwwww完全不一樣阿慢著!


不論是標題還是內容都OPEN許多,我喜歡!!(舔舌)(###


(沒有太OPEN只有更OPEN)(甚麼啦!?



20150807_220807©還是…抱了再說/夏蓮/小學館


 


封面不錯


但封底這張我更喜歡!!///////


女主畫得很嫵媚,男生的眼神很勾魂wwww


(這年頭真是不論男女都要賣阿)(艸


 


這本除了"還是…抱了再說"還附另一篇短篇-盡情試愛


我覺得夏蓮老師又到了另一種境界XDDD


 


 


故事從男女主角高中時開始說起


兩人交往第三天,因為初吻而吵架


(對妳沒有看錯,交往第三天就)(ry


而因為這部的年齡層相對高些,所


20150807_221110©還是…抱了再說/夏蓮/小學館


 


以露小褲褲也是不痛不癢的(####)姊姊們要看的是大玩意~(甩髮


 


但老實說


一開始我真的有被嚇到XDD進展整個超快阿~像是在趕火車


本來在吵初吻,下一步就直接奔向本壘板!!!!(噴茶


該說年輕的肉體就是好嗎(好像哪裡怪怪der)


總之兩人因為這起突然的擦槍走火,而分手


甚至女主角-實花也因為糟糕的初體驗,跟其他男人交往都變成沒有感覺的死魚體質


就這樣,出社會,到23歲後兩人又再次相遇。


 


所以高中的進展才這麼快XDDD


畢竟主要舞台還是在出社會之後~


 


再度重逢後


元凶(沒誤)男主角阿新提出兩人當床伴,隨時想切就切,也算是試著治療實花的死魚體質!


20150807_221434©還是…抱了再說/夏蓮/小學館


 


我覺得前面都還好


最後那句不能裝作沒看到啊!


"不過,我現在可不會再像17歲那樣,一下子就出來了哦。"


<<原來你也知道那時候很...(ry


 


而實花其實內心也明白


自己之所以跟別人在一起沒反應


不完全是因為那個初體驗


而是她仍然還喜歡著阿新!


這時她身邊還有個條件不錯的前輩,兩人如何心意相通呢?


我覺得看下來


夏蓮老師的處理有感動到我QWQ!!!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愛情也是這樣啊!!!!(吶喊<<<!?


 


但在床伴約定期間


阿新都沒做到最後,讓實花不懂他的心意,還想該不會是在玩弄她


 


這段情感爆發好棒//////


20150807_221703©還是…抱了再說/夏蓮/小學館  


 


阿新的努力跟愛意用在這上面!


我覺得他的顧慮還蠻體貼/////(有心動的感覺)


有種備受呵護的感覺(!?)


 


此時兩人都吐露當初沒好好溝通、真心想說的話!


彷彿回到17歲那年的感覺特別好>////<


讓我對這本的評價直線往上升XDb


在颱風夜推薦給大家~可以看看這部,夏蓮老師的最新作品:"D


(她進步超多的!!)


 



最後附上老師的單行本心得~:"D


(感覺最新這本....某種大突破!!!!!???)(咦


新選組美男五人眾


 


和我的達令×××中。-夏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