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月刊]2015 Candy十月號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20151003_230716.jpg 




十月號是個令我震驚的一期啊!!!!T____T


相當不捨手裏劍與百褶裙完結!!!(哭哭)是說我常常會念成百褶裙與手裏劍(廢


除此之外


白石老師的"我是她的、俘虜"也完結了!!!結局好棒好怦然心動>/////<b


(期待老師們的新作ww)





因為十月份到了


大家最喜歡的萬聖節也要來了~所以這期的附錄有超可愛的萬聖禮物袋(可胖超好用)(喂





20151003_230814.jpg





以及閃亮亮的明信片跟手裏劍的塑膠書籤


我只能說,那組塑膠書籤真的質感效果超美!!!!!!!會願意光為了那個而買雜誌XDD!!!!(狂摸)





十月號有很棒的,簽名會相關報導!!!!!


種村、蝦米、夜神老師都在上面喔喔喔!!!!!*w*+++


20151003_231400.jpg


(雖然沒有搶到,但是看報導也好www


種村老師的姿勢好俏皮XD!!


蝦米老師的則是這頁~那天剛好是颱風呢TT||||


20151003_231438.jpg 


不過也看到很多熱情的漫迷呢


(真愛不變~~)





夜神老師超豪邁XD!!!


還送出了漫畫草圖耶!!!!!(炸)


20151003_231446.jpg 


看起來就是個很大方的姐姐www


這三篇報導看下來也是很滿足,感覺像自己親自走一遭XDD





這回的她愛上了我的謊


好喜歡舞台的效果!!!!一生至少要畫一次的願景


(我好多一生一次的許願阿)(##





青木老師用三個跨頁展示樂團登場


超級棒啊啊!!!!T______T整個就大氣到不行!!!!!(當然分鏡功力就超強)(心而砰砰跳)


20151003_231527.jpg 





主唱大人不要這麼帥啊!!!!!!!!(灑花)


(讓我想到他心儀的女生喜歡心也T___T_





雖然覺得心也很可憐(劇情一直虐他的心靈)(噴


但如果以社會人士的眼光來看


又會覺得他這樣落跑很不夠意思啊=w=||||||





20151003_231557.jpg 





可憐的心也流下眼淚


對於秋的才能感到驚嘆又自卑,那種複雜的情緒真的看得好糾結啊!(淚





這回的燄凰描寫公子凜的橋段


跟親生父親最後的相處T___T那段看了好感動


(而且父親最後的下場好生哀傷)





之後就是四年過去了XDDDb


20151003_231659.jpg 


阿茉變成了小美人wwww(大心)


(甚麼時候才會再跟公子凜相遇阿阿TwT


感覺過去篇畫完再回到現代,不知道要畫到幾本,好酷!!!





小雪這回是真夏斗跟吳葉的回合(官方CP)(炸


真夏斗會給我有種橘真琴的FU(!?)可能是那高挑的身材跟溫柔大哥哥的形象~>//////<


座右銘"敬神而遠之,便無天譴。"


20151003_231723.jpg 





看似隨興過生活,沒有煩惱的真夏斗


其實也不盡然是這樣~~他根本偷偷超愛幕吳葉啊!!!!!wwwww


前面跟後面的反差之大


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很會吃東西這點(汗)從頭吃到尾,只是吃的東西不太一樣(咦


20151003_231801.jpg 


對真夏斗來說,吳葉就是他的女神


覺得這對也好萌阿//////////!!!!!(利馬愛上)


 私心想再看到更多他們的橋段!!!有沒有人也愛這對TWT?





蜂蜜初戀這回,小春為了朋友好花,一起去參加聯誼,


然後好死不死被都築發現wwwww(噴)然後我想說侍者服飾超適合他!!!!(喂


20151003_232907.jpg 





這個開頭XDDD!!!


都築一本正經地問她"是在偷吃嗎?"也太歡樂XDDDD!!!!!!


對比好花在一邊歡樂的唱歌


這場景有夠尷尬又無奈www(炸)





之後被小夏知道小春去聯誼後的反應


20151003_233239.jpg 


"為了不再讓妳去聯誼,我要對妳做色色的事!"


小夏的眼神都直了wwwwwwwww(噴





下一話就是升上高二的故事!


仁科依然是小春跟小夏的班導w


很喜歡他這段勉勵學生的話~~~


20151003_233351.jpg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這是有潛力的一年。"


(只要從今年開始努力,也可以上東大喔~之類的超有說服力的話!!>////<b)





半顆星願這回的番外篇超可愛///////


是亮跟小虎的親子時間,看完好感動QQ!!


而且亮好成熟阿啊!!


"存錢不是只為了滿足物慾。


而是有必要時...


它可以替我守護重要的人。"


好需要這種暖男來替我守財TT<<更





小虎因為變胖,想要買新衣服的心情好揪心!!


買買買!!快過來~姊姊買給你T___T!!!!


20151003_234039.jpg 


有段媽媽族在聊天


一開始抱怨教育、奶粉錢等等孩子的花費又多又麻煩


但雖然抱怨


還是覺得花費這些很值得


真的就是這樣啊!!


大部分的父母只要孩子能夠平安長大,再辛苦也值得QQ


(想到曾有長輩說過,孩子對父母,父母對孩子的感情是不一樣的~~





這幕的亮好帥ww(超級暖男


20151003_234125.jpg 


"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光靠一個人努力而得不到的東西,這個世界上多得是。


即使如此,


也不要輕易放棄。因為願意幫助你的人...這個世界上也多得是!"





Q比枝老師的Q板好可愛喔~想捏!!www


20151003_234143.jpg 





我是她的、俘虜完結篇了!!!


說到完結就一定要有婚禮阿~不然要幹嘛XDD(##)





小時候的賴好可愛啊!!!!(臉頰想捏)


女主角則是留了好男孩子氣的髮型阿ww(噴)


20151003_234210.jpg 


(好想看到白石老師的正太蘿莉作品)(冷靜!!


不過大人版本也是好帥氣,難以割捨T___T##





黑髮戴著眼鏡溫柔的求婚


應該是很多女生會忍不住說YES吧!!!!!


20151003_234311.jpg 





這幕真是太美好啦TwT!!!!!!!


結尾也是好美好幸福!!!大家一定要觀賞到最後喔喔!!(拇指)





白褶裙結局似乎沒有說清楚美影的感情方向(!?)


20151003_234337.jpg 


似乎還是會繼續喜歡著主人XDDDD光源氏結局(!?)(大誤


但真人還是在阿!!XDD而且還是會一直說美影可愛www(噴)




(這算是很特別的三角戀結局嗎?哈哈





小實老師的清新短篇戀色飛行~


20151003_234436.jpg 





手工完稿覺得好酷XD!!


<<習慣電腦做稿ww





每期都會看花花老師的告白委員會//////


對戀愛中的少女打氣、鼓舞


要勇於表達自己的心意喔!


20151003_234503.jpg 


這段的話很有道理呢!!^^





最後要來推廣一下


這期有我畫的3P萬聖節特別篇


(中粒真是大人氣阿)(炸


12038096_1028964460476673_5089743162488369103_n.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