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四眼俗氣男的愛情反擊-佐倉紫露

20151023_232715.jpg 


作品:四眼俗氣男的愛情反擊(地味メガネの手の上)


作者:佐倉紫露


©日本小學館授權





還記得之前畫"總有一天戀上妳"的漫畫家-佐倉老師嗎?


據說是被譽為小學館強力新人的她,第二本單行本問世囉!!!


(2012出道,至少就有兩本也是厲害了)(拇指)





偏寫實感的畫風是我對佐倉老師的印象~這次她要畫的是愛情反擊的劇情(誠如標題)


封面的女主角舔著眼鏡架好有感覺!!!!(色色der)(炸


覺得自己超會發現這類暗示性的(###)(朋友們表示無奈








20151023_232730.jpg ©四眼俗氣男的愛情反擊/佐倉紫露/小學館





是說整本的設計好棒~喜歡那個藍色阿啊!!!!


而且大綱簡介的排法我很喜歡:"D!!!





除了四眼俗氣男的愛情反擊


還收錄了四個短篇!!!!


這篇我個人頗喜歡"為情人眼裡出西施佐證"


<<超長超直白的標題(炸





我喜歡女生是巨人的設定XDDD!!


雖然佐倉老師不是第一個畫這類設定的漫畫家,


但每個人詮釋的方式不同,有股新鮮的感覺www(!?)





男主角-垣谷小時候曾跟女主角-永田告白


但對方以俗氣的四眼田雞為理由拒絕他~結果造成他童年崩潰XDDD||||||||||


20151023_232844.jpg ©四眼俗氣男的愛情反擊/佐倉紫露/小學館





甚至被同學們嘲笑,最後受不了還轉學@3@


(有時候人還蠻殘忍的,即使傷害到對方都不自知,等到失去才在懊悔)





而這件事除了垣谷本人


永田也難以忘懷!!


直到升上高中時


班級有個跟當初的四眼田雞一樣名字的男孩


但是受歡迎程度跟成績都MAX!!!讓永田懷疑,世界上有那麼巧的事情?


20151023_232946.jpg ©四眼俗氣男的愛情反擊/佐倉紫露/小學館


甚至主動提議要兩人一組做報告!


但這其實是垣谷的復仇計畫XDDDD!!





兩人獨處時還強吻了永田!!!!!(噴茶


"不要隨便說出你有甚麼要求我都會聽比較好喔。"


OS:尤其是在男人面前(炸)<<超想補上這句話阿阿(###








"為情人眼裡出西施佐證"


這篇一開始男女主角對視~真的很容易會看成是兩個男的(消音)


直到我看見了裙子......(噴


20151023_233137.jpg ©四眼俗氣男的愛情反擊/佐倉紫露/小學館





跟鹿島一樣阿阿阿!!!!!(##)


看到臉覺得很正常,但看到裙子就恍然大悟wwww(被毆


雖然因為自身高大、沒身材而感到自卑


但大咧咧(?)、善良的個性還是深得我心www


想必男主角也是喜歡上她這點吧!(拇指)


直到最後都很帥氣的司沙(名字超帥!!)


相信大家也會很喜歡她喔^^(眨眼)







最後附上佐倉老師的第一本作品相關連結:"D


*總有一天戀上妳-佐倉紫露


<<有看過的讀者也歡迎交流一下讀後感想喔:"3


我覺得是相當亮麗的新人阿啊!!!(給高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