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違規的秘密情事-お湯かけご飯

20151007_092042.jpg 


作品:違規的秘密情事(掟破りの秘め事)


作者:お湯かけご飯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打破規則的秘密情事,


請大家偷偷的窺視。


她們一定會感到很高興。"


看到作者的話我笑了XDDDDD(戳中


窩窩窩已經光明正大地看了(####








20151007_092105.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這本分有四個短篇


秘密情事、三人戀愛、露出調教、緊縛戀愛


感覺就蠻重口味阿哈哈XDDD


在描寫人性較負面的部分我覺得相當好


我想,人多少都有些病態,只是不欲人知


會想做些平常不能做的事情(讓我想到俠盜獵車手大賣這件事)


但因為道德觀的束縛,努力保持自身的平衡


(很像是壹週刊後面都會附上的社會真人真事@@b





"做愛是男女朋友之間的事,這種事是誰決定的?"


老師丟出了一個議題


秋田的情色跟一般摸摸的少女漫畫層次不同,更深了些~也更有爭議!


(但這就是好看的點)(正色)


20151007_092628.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我最喜歡現在的妳,喜歡到想橫刀奪愛"


女主角由真跟曉人交往後


有個第三者-祐一出現,表示最喜歡當人家第三者(###)(沒誤


換句話說!


其實就是看到別人的女朋友,就想吃一下XDD(講好白


祐一這個人也算是有點病態呢~030/++


(然後很想問祐一...如果對方分手了你還會喜歡嗎?www)(##





由真本身有個特殊癖好不敢讓別人知道~


就是她往常喜歡的對象都是不能去喜歡的(禁忌類)


越不能去愛的,她越想愛!


所以祐一誘惑她,她應該是很心動XDDDDb


就在我想曉人會怎麼想時


20151007_092813.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看到由真被其他男人強迫的模樣,


好像反而會勾起我的慾望。"


咦咦咦咦!!!!(噴茶


原來曉人你也蠻病的wwwwwwww(噴


可以理解由真想要的是甚麼


而且也很忠實自己的慾望


甚至還鼓勵由真去誘惑祐一~~~@口@!!!!(挖塞挖塞!!)(炸


(雖然.....祐一也是送上門的便宜,不吃白不吃)(喂


20151007_093911.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我心愛的由真就算跟其他男人上床並體會到快感,


最後仍然會回到我身邊,


這一點讓我愛得不得了。"


雖然跟一般大眾的愛法不同


但這就是曉人所認為的愛。(有些扭曲)





從頭到尾




雙方你情我願的,沒有不甘願的人士。


最後的結尾呼應前面最開始的提問


"禁忌的世界沒有規則。"


沒有絕對的答案


但這個答案我覺得不錯耶!:"D


(有興趣的人可以蒐集お湯かけご飯老師的作品~我覺得很有意思~~030/





然後我發現之前有寫過她的一本~


*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


濃濃的秋田風格(甚麼啦)的作品~


封面看起來很糟糕但內容其實也還好(!?)應該不是我太重口吧XDDD(##





從以前就覺得...這個老師名字取得真好!


有湯又有飯的(####)(只想到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