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 1-響愛

20151103_101757.jpg 


作品: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ひとりじめ~調教願望~)


作者:響愛


©日本小學館授權





2004年出道的響愛老師


名字一直讓我印象深刻~尤其是白泉社有個漫畫家叫響涉w(##


不過兩人畫風完全不同啦~XDb


而且重點是響愛老師的作品比較糟糟wwww(艸)(我很愛


尤其這本還是她突破第一本w想必內容很值得大家期待


(實際上看過我也大吃一驚哈哈)


然後好想問請問她跟遠山老師熟識嗎?XDDDD(###)(被毆








20151103_101926.jpg ©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響愛/小學館





這是一部跟調教有關的作品


看劇情跟畫風就知道不是SHO-COMI上面的


想必是高一階的起士(炸)上面或是Mobile flower(手機上)


上面真是甚麼都有阿~口味超重www(##)





男主角-真弘最近有個煩惱~


不光是跟女生在學校胡作非為已經找不到樂趣


(就是那種糟糕的胡作非為~w)(更)


最主要是父母再婚,這個黑長直優等生的正經女孩成為他的新家人!


(真有種女生在看的男性漫設定感覺)


20151103_111112.jpg ©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響愛/小學館





不苟言笑的女孩-怜


看得出來兩人很不對盤,彼此互看不順眼的樣子~!


而隨著劇情的發展


兩人的衝突越來越大!


有次怜搜出真弘的保險套,本來他的不滿都因為怜的一句話爆發出來~!





20151103_111152.jpg ©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響愛/小學館





"家裡有個靠下半身思考的傢伙,怎麼能安心生活啊!"


<<個人覺得這句話也蠻那個的wwwww


有種立死亡FLAG的感覺XDDDDb這不就是在跟人說快來快來嗎(乾


然後真弘經不起激,也就真的如她所願(誤)的撲上去了ww





但看到這邊都還好


完全照既定的劇情前進(?)但最後的轉折實在讓人wwwwwwww


難以形容我當初看的OS:WTF.......<<!?


(覺得這部很合我胃口wwww





原來.......


怜在內心早就哈真弘很久了wwwwwwwwwww(爆炸)


想著被他OO又XX~XDDDDDDDDDDDDDD(喂喂喂





20151103_111347.jpg ©獨佔妳一人~調教願望~/響愛/小學館


"我一直都都很想被你侵犯"


"我的性欲很強。"


.......................................不知道其他人看這段是怎樣的感覺


但我覺得還蠻歡樂的XDDDDDD(噴)


內心還OS:挖勒~女郎蜘蛛啊!!!真弘快淘wwwww<<錯字自重!!!!





從之前響愛老師的作品就可以濃濃感受到她對SM(題材)的渴望w


所以發展到這樣也不算太意外w


這段S跟M的攻防拉鋸戰此刻展開讓我好期待!XDD


(BGM請用摔角擂台賽)(更





怜這個角色平常是個優等生


私底下真正的她有些病態,對男女之事有所渴望


她會選擇真弘是因為她觀察此人看似風流其實對人溫柔,所以也不是亂選對象!


這樣忠於自己的女生我不討厭:"D





最後附上之前看過的,響愛老師的單行本~~


*S主人☆Holic-響愛


<<去年七月出的呢@@!!


除了畫風有差之外,上色的部分也變了,現在的比較偏手繪感XDDDDb


(在電繪中尋找手繪感也是蠻多人追求的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