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用愛救地球!1-森生真実

20151125_225735.jpg 


作品:用愛救地球!(愛が地球を救うのだ!)


作者:森生真実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部作品的標題真是充滿各種正向的教育意味阿(誤)


上網搜尋都會出現環保各種的正面議題(炸)


不過日文原文就是這個沒錯XDDDb


然後很喜歡女主角的粉色頭髮跟眼睛~超可愛的///////





森生老師透露


這部的封面初次使用電繪~感覺日本老牌漫畫家轉電繪的漸漸多了


像最近發現種村老師也轉電繪啦~


(早就該來玩看看XDDDD


然後手繪轉電繪初期果然都需要磨合呢@3@


森生老師提到多花了三倍的時間在畫CG


我自己經驗是不太準啦@@手繪沒畫過幾張就轉電繪了(扯遠)





回到正題!!!


本來看了一下,想說該不會又是ANE LALA的吧


但看仔細大綱後果斷判定不是wwww(對ANE LALA印象就是要有大姊姊才行啊!!)(###



20151125_225815.jpg ©用愛救地球!/森生真実/白泉社 





這次是出社會的大哥哥跟從鄉下來的遠房妹子,兩人之間的愛情故事


(年齡層相對有些大)


有看過森生老師的讀者就知道


她相當擅長心境的描寫跟敘述,劇情清淡很有治癒的感覺>//////<b





"徹你並沒有做錯甚麼,但我想找一個更珍惜我的人。"


男主角徹在三個月前跟交往四年的女友分手了


沒有強烈的情緒爭吵,而是一種平淡又穩重的情境


在一開始埋下頗深的伏筆


而這件事帶給徹不小的打擊


這時期剛好有個鄉下來的遠房親戚妹子來借住~兩人展開了清純的同居生活







20151125_231138.jpg ©用愛救地球!/森生真実/白泉社 





一開始對方操著鄉下口音跟樸素的打扮


在徹刻意的操弄(?)下


把妹子-真琴塑造成自己喜歡的類型(好糟糕阿這傢伙)(艸





而就像這個妹子的外表一樣


內心也是非常的少女/////希望在這個大城市能夠改頭換面成為現充


(之前在鄉下就是當宅女www





而校內有名的帥哥學長表示對真琴很感興趣


這裡也顯示出她的個性


"她很容易動心"這點


我覺得相當好耶~!!XDDDDDDb


(只要有人跟她告白,她就很容易喜歡對象,後續就會發生很多事XDDD


徹理所當然也會被捲進去,歡樂)(炸


20151125_231219.jpg ©用愛救地球!/森生真実/白泉社 





而且一旦陷入這類的心情


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不假所思就答應對方~導致後續的風波~:"D


甚至珍禽還為此吃了苦頭,付了些代價~~~





我覺得最後這段很棒,好喜歡!!


"人家 想要被好好珍惜。"


20151125_231413.jpg ©用愛救地球!/森生真実/白泉社 





當真琴說出這段話的時候


讓徹想起自己曾經歷過的事情,產生了共鳴


所以才會很衝動的說出那些話


我在想啦@@他應該是內心懷著罪惡感,覺得當初會分手是自己的錯




真琴卻說自己不是因為被甩才哭


而是


20151125_231446.jpg ©用愛救地球!/森生真実/白泉社 





"因為人家沒有珍惜自己,才想要別人珍惜人家...!"





我個人覺得這段很有深意@w@(喜翻


不是因為別人的錯,很多時候是自己心境上的轉變問題


不過這類的東西感覺不好表達


但我相信,人依然可以感受到那份感動。>////<





而後面第一話的結尾也很妙!


真琴說:下次,還會遇到甚麼人呢?


<<讓人很有期待感XDDDD


徹的心境也變得比較坦率(!?)


"真琴的下個男友?我不太願意去想像這種狀況,


總而言之,目前光是佯裝平靜,就已經費盡我全力了。"


徹你果然早就淪陷了wwwwwwwwww(噴










最後附上森生老師的相關心得


之前菲有看過她的其中一部連載~:"D


*幸運兔愛麗絲1-森生真実


*幸運兔愛麗絲2-森生真実


(改天來補完一下後續>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