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佐佐木柚奈

20151122_163822.jpg 


作品: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社長とあんあん: 3つめのキス)


作者:佐佐木柚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和社長那個啊~系列也不知不覺到第三集了


我得說,當初沒想到會畫好幾本@D@!雖然劇情發展歡樂~總裁不要甚麼的感覺很有發展性(##


(目前台灣出到第四本)





這集封面顏色的色調偏紫帶暖的感覺


也很喜歡@///////@!!!


(幾乎每集的封面都讓我喜歡哈哈!)(炸








20151122_163846.jpg ©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封底是總裁的辦公室空景(!?)


這樣的氛圍感覺也蠻好,如果佐佐木老師出畫冊我會想收XDD!


不過這集的內容有些虐虐啊T___T


(小杏好可憐啊!不要虐她Q口Q!!





為了自己的事業


最後還是決定要跟不愛的女人結婚


如果小杏願意的話,她還是可以留在社長身邊當情人


雖然很感謝當初社長撿她回家,幫助她,給她溫暖


基於愛情讓小杏很掙扎


(其實劇情很八點檔,但我就是愛看啊XD!!!!!!!





而當有另一個男性堅定的說


20151122_165535.jpg ©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這次妳要是在我面前哭的話,我一定會用盡全力把妳搶過來。"


心靈脆弱的小杏忍不住快動搖了(!?)


是說佐佐木老師真的好愛這樣的分隔


不是全橫就是全直格


然後再搭配XDDDDb





然後這集超多激烈的畫面XDD!!


(看到後面有稍微想用意)(?


20151122_165655.jpg ©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不過還是希望不要虐女主啊~


明明是個可愛的好孩子ˊˇˋ


之後的發展也覺得不意外


兩人的愛情未來會不斷的顛簸~暫時分開也好~


(第三追求者趕快來!!!!!)(看好戲








這段把小杏哭逼的心情表現得好好~


覺得"好哀傷阿阿阿T____T!!!!!!"


20151122_170010.jpg ©和社長那個啊♡: 第3次的親吻/佐佐木柚奈/小學館


"我沒辦法當 社長的地下情人。"


"因為太喜歡你,所以無法只當你的地下情人----------......"


不過有種暫時(?)的放鬆感ˊˇˋ


社長是好男人啦~但兩人價值觀差很多


而且,為了工作可以放棄很多東西的男人,註定會讓女人受傷


(突然講了甚麼經典語句的樣子!?)(##





後面小杏的表情變得成熟


在服裝發表會上大放異彩


(我還記得當初看到第一集的時候,服裝超可愛印象深刻/////////


這集,玩偶做成的禮服也太嗨了XDD!!!





影藤來接小杏的那段


對她說聲辛苦了好揪心啊T____T


(小杏要的不就是這樣簡單的呵護嗎?


但她還是覺得自己忘不了社長~~





其實社長講話還是蠻狠的


尤其是對他的未婚妻XDDDDb


"除了小泉家的權力之外,妳一點吸引我的地方都沒有,


妳是個比寵物還不如的女人,我沒辦法愛妳。"


<<好想看後續啊!!!!!!!@///////@感覺後面會越來越刺激





---------------------------------------------------------------------------------------------


想知道小杏跟社長是怎麼相識相愛的嗎?


請看這本!


*和社長那個啊 初夜 1-佐佐木柚奈


之後的進展請看


*和社長那個啊♡: 第2次的清晨-佐佐木柚奈


這本:"D


讀者應該早就發現到這部算是長篇連載的作品~!


(沒標本數,但在副標題都會寫上象徵性的數字w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