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海盜們的樂園4-山口美由紀

20151119_221847.jpg 


作品:海盜們的樂園(パラダイスパイレーツ)  


作者:山口美由紀


©日本白泉社授權





海盜們的樂園不知不覺也追到第四集了!!!


好粉嫩的封面圖阿>//////<


原來綠色跟粉色系也可以這樣搭!@//D//@!!


(菲認真覺得綠色好難用阿XDDD


但每次用又會很開心,也許是因為,綠色是治癒的神奇顏色!!)(結論!?








封面的蝴蝶


延伸到封底~~(蝴蝶也是好好用的繪畫要素阿!)(拇指)


20151119_221907.jpg ©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山口老師筆下的小孩都好可愛又治癒喔////////


畫技又成熟,整個呈現很穩的狀態





還記得之前的劇情嗎?


稍微前情提要一下~


女主角珍珠成為傳說中有名的"海上樂園號"的船長


在船上認識了男主角伊安


以及其他在船上開心生活的乘船者!


但她後來得知成為船長的人都會在一個月後死去


目前情況就越來越嚴重,快要化成沙子了!!@______@


(突然想到人魚公主化為泡沫的童話故事TTTT





是說這集珍珠跟伊安的親密戲分特多wwwww


這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XDDD!!!!???


不論是態度還是互動都超多的>/////////////<(大心


(是因為快變成沙子了嗎)(大誤


20151119_224402.jpg ©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像是這段兩人的夜間小約會//////<<!?


其實這部我覺得有個很棒的優點~因為是奇幻歐洲風的設定


所以裡面的男人、女人動不動就穿緊身褲~曲線很讚(炸


況且伊安的背影.......可以配三碗白飯(更)


"妳太沒有警戒心了!


別忘了


自己也是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人----------"


>>伊安真是沒資格說別人阿.......你露出背影就是沒有警戒心啊!!!(激動)(啥





而且 伊安真的好溫柔喔//////


"每次妳魯莽行動時,我都會跑去救妳。


妳難道忘了嗎!?"


(沒關係讀者記得就好w)(乾


停頓了一下後


"妳有危險,我怎麼能丟下妳?"


珍珠明白了一件事,今後不管我在哪裡,伊安都會看著我


<<某方面來說也是挺猛的注視阿wwww





講著講著


珍珠差點跌進海裡面,伊安趁勢(誤)抱住了她XDDDD


過程超自然無違和阿www


20151119_231738.jpg ©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覺得這幕歪頭好可愛喔///////





" 一個一個的牢牢用手抓住,並抱在懷裡。


這句話不是你告訴我的嗎?


既然要抱在懷裡,那想要三個、四個、五個,不是都可以嗎?


別放棄!"


(讓我想起之前去MT展抓小耳朵的過程)(ㄎㄅ


20151119_231829.jpg ©海盜們的樂園/山口美由紀/白泉社





不過看到珍珠這樣天真的笑容


總是會讓我想起她快變成沙子了TTTTTT(NOOOO


希望伊安能快點找到方法!!





是說中間有段事件


大家被性轉,男人變成女人////////////(艸)


伊安變得超正!!!XDDDD!!!!!


(然後他一臉蒼白受到超大衝擊樣子www)(廢話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連結~:"D


*海盜們的樂園2-山口美由紀


*海盜們的樂園3-山口美由紀


除了這部,個人也推"天空聖龍"這部作品喔喔~:"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