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王的至寶6-仲野惠美子

20151121_222610.jpg 


作品:王的至寶(帝の至宝)


作者:仲野惠美子


©日本白泉社授權





王的至寶啊!!!!!!!!超喜歡這部的T/////////T!!!!!!!


(看到第六集好感動)


而且這集的封面美女如雲=/////=b


(FOUR!!FOUR!!!)(冷靜)





目前也很期待仲野老師的另一部現代作品~0w0++


(喜歡她溫馨的小品感/////)


在低落、需要被治癒的時候很適合看喔~=w=+(推廣ing)





王的至寶即將進入尾聲


因為之前香蘭的告白,遲鈍的男主角也快開竅了(!?)(終於!!!!!


志季你讓我等的好苦阿wwww


(從第一集就期待這刻的到來)<<也太誇張



20151121_224014.jpg ©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不過這時候惡婆婆(?)也該出現了(艸)


少女漫多少會有的亂棒打鴛鴦事件XDb++


志季奉皇太后的命令,即將訂婚了(!!!???)啥米@口@!!!!!!!


(我絕對不會允許的!!)(冷靜!!


而且香蘭還遇到了志季的未婚妻~劇情開始變得有趣囉=w=+





不過在此之前~


有場武術大會,香蘭跟雨帖達成協議


提議要讓雨帖去挑戰志季,藉此鍛鍊他的心智XDDD


(理由也是很歡樂阿~打造一顆老虎心腸是甚麼啦wwww


雖然身為皇帝,志季是太溫柔了些~XD"


20151121_224413.jpg ©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這段的內心話頗複雜~有各種框框啊!


喜歡她這段的處理/////(筆記)


(仲野老師使用內心話也是很熟練ww)





雨帖這個角色我還蠻喜歡///


那個刺刺的短髮加上武功高強的設定讓人印象深刻>w<!


這段跟志季的比武,雖然短短幾頁但看得蠻緊張@@"


本來想該不會志季輕鬆獲勝


但現實果然還是不可能逆天XDDD


算是使小招數得勝吧!


20151121_224521.jpg ©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不過,這也算是達成香蘭當初的意願吧XDDD


耍了點卑鄙的招數(炸)也是老虎心腸這樣<<!?





志季沒想到香蘭會希望他使卑鄙招數


20151121_225217.jpg ©王的至寶/仲野惠美子/白泉社





"就算卑鄙、就算要打仗 都無所謂了,


我只希望你做人別太好,害死自己啊......"


<<香蘭好可愛~(抱緊處理





"會讓我想要溫柔以對的人就只有妳!


所以,妳盡管放心待在我的身邊吧!"


<<!!!!!!!!!!!!!這根本就是告白了啊XDD!!!!!!香蘭難道妳還感受不到嘛!?(##


最後的橋段也太閃了吧!!!!(偷偷爆料)(!?





PS


夸白跟叔豹這對好萌喔>//////////<


有錢的千金小姐跟前義賊團頭領www


個性差距甚大還是歡喜冤家的設定我無法招架XD!





最後還附了學園版本王的至寶~


其實仲野老師的畫風


畫現代也很適合~:"D!


女學生制服跟百摺裙太讚了//////////(鼻血)(!?





最後附上前面的相關心得~:"D


*王的至寶5-仲野惠美子


這部我個人私心很推/////


當初剛開始看到第一集就覺得畫技成熟,敘述也很不錯


而且雖然是古裝題材卻比較偏架空類型


(不會讓人出戲這點也很NIC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