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神祕的房東♥- 志賀乃夷織

20151118_085716.jpg 


作品:神祕的房東♥( ヒミツの大家さん)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大家的志賀老師新作~~♥


感覺志賀老師的作品常會出現♥<<!?


所以在想是否要跟風一下都來♥一下www(好煩阿阿啊!!!





這本"神祕的房東♥"


 一開始光看標題就覺得很糟糕www(稱讚意味)








翻開封底


20151118_085819.jpg ©神祕的房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喔喔喔喔喔喔!!!!!!!!!!!!!


(封底我喜歡哈哈XDDDD)(炸


浴室濕淋淋PLAY甚麼的~(####





這故事在說一個單身女子-利緒開始獨居生活,


房東是個溫柔又帥氣的男子(咦


20151118_090009.jpg ©神祕的房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這個笑容也太可愛了吧!根本傑尼斯治癒系阿XDD!!


但她第一天就把人家房子弄到火災........(噴)


<<某方面來說也是嗨嗨阿利緒,如果是我可能也會困擾XD||||||





雖然說是溫柔型的房東但果然也生氣了(!?)


即使利緒道歉了還是要求她搬出去(驚


不過如果是我應該也不會乖乖就說:好吧~那我只好搬出去了之類= =+


(身為都會女性就是要捍衛自己的權利)(!?


結果房東就露出真面目了XDDDDDDDDDDDDDDD!!!!!!!!!!!!!


(志賀老師有透露這是她第一次畫三種個性的男人,


這年頭雙面人口味已經太淡了嗎wwww(##


20151118_090114.jpg ©神祕的房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其實我是超S 妳有意見嗎?


wwwwwwwwwww(艸)利緒就這樣被房東騷擾了


志賀老師說如果遇到這種房東真是衰爆了,不過換作是漫畫,只要是帥哥就沒問題!!


<<老師妳wwwwwwwwwXDDDDD(噴茶





而利緒會堅持不想搬出去是有原因的~


這時候死纏爛打的前男友又找上門來!!讓她困擾不已~





跟房東-真壁隨著攻防戰一來一往


先是男用內褲後是拆掉門牌


讓利緒覺得他很壞心,一直欺負她~@D@!!!!!!!


一開始我也覺得怎麼這樣....但同事說到很重要的點


發現真壁其實很細心~0w0b


(他是個好人啊!!)(不要發卡





20151118_090300.jpg ©神祕的房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你真的很難懂耶!


明明就很體貼又愛照顧人,幹嘛不坦率一點呢!"


但為什麼會演變成這樣阿............


"妳希望我更進一步地捉弄妳?"


為什麼會這樣啦wwwwwww!!!!!!!!!!(噴





然後讓我最意外的是.....原來真壁很早就出現啦(!!??)而且出現的也太自然了!!!


自然到我完全沒有注意到XDD


(說了會爆料所以就留給大家去看吧:"P





最後附上之前寫的心得w 


戀愛番長志賀老師上一部作品是我的老公大人~共兩集完結


內容講述女高中生跟老師的戀情w




*我的老公大人1-志賀乃夷織


*我的老公大人2(完)-志賀乃夷織





以及單一本的


*就.是.想.那.個♡- 志賀乃夷織


結尾都要有愛心wwwwwww


每個短篇的標題還很有情緒的轉變XDD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