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萌萌達令-佐野愛莉

20151123_231433.jpg 


作品:萌萌達令(おにゃのこダーリン)


作者:佐野愛莉


©日本小學館授權





還記得前不久看的喜歡喜歡好喜歡好討厭的單行本嗎?


(我都會背了)(##


佐野老師之後的單行本/////


這次的人物比例看起來變修長了(!?)不過臉還是很稚氣可愛的/////(摸摸





20151123_231513.jpg ©萌萌達令/佐野愛莉/小學館





這次要帶給大家不太一樣的三角戀喔~~


雖然是兩女一男,但卻不是搶男生...而是搶女生(咦咦咦咦咦


或者該說是一男一女沒誤呢?(不要爆料!!!!


我覺得以三角戀題材來說很有創意!!!!XDDDD相當推薦收藏這本喔~CP值高檔:"D





女主角律最討厭對象是同個補習班,總是考得比自己好的神咲


20151123_231824.jpg ©萌萌達令/佐野愛莉/小學館





眼鏡+黑髮+正太(!?)


所有條件都達成了~~!!!菲希納召喚術!!!!!(啥鬼


總之就是我個人相當有愛的要素///////////////////////////////(滿意100%





而律最喜歡的好朋友-夕菜


長相漂亮又溫柔~


20151123_231919.jpg ©萌萌達令/佐野愛莉/小學館


治癒般的女神XDDDDDb





有次同學之間聊天


夕菜說出自己有喜歡的人


讓律非常好奇!很想知道對方是誰~結果巧遇了最不想遇到的對象-神咲





因為太煩惱夕菜的事情


還讓自己不小心被鎖在補習班裡面


(為什麼沒人叫她也是很神奇阿?)(噴


20151123_232033.jpg ©萌萌達令/佐野愛莉/小學館





這時候神咲拯救了她XDDDDDb++


這段互動特別可愛////////(拇指)


那句"少自我感覺良好了笨蛋"真是超經典wwwwwww


<<感覺可以排上菲的少女漫的前十大傲嬌(誤)經典句子排行榜w(那啥鬼





最後不小心的跌倒戲www


20151123_232119.jpg ©萌萌達令/佐野愛莉/小學館





連這幕也好經典/////////*口*!!!!!!(好喜歡)


不小心因為意外而接吻





之後因為一起不良少年事件


才知道原來夕菜跟神咲是同個人!!!!!!!!!!!!!!!!!!!!!!!!!!!(超日衝擊


..............


坦白說我看到後面還真嚇到了


想說甚麼跟甚麼阿,原來夕菜跟神咲不是戀人嗎!?囧(####)


竟然就這樣自攻自受了///////////(用詞不對!!





是說


看完整本之後我發現有個點相當不妙阿....


這算是女裝癖吧!!!??(大誤)


<<其實是不得以啦哈哈


(但似乎開啟了我甚麼新世界........)


.........其實我也超可以阿!!!*口*!!!!!!!!!!(ㄎㄅ


乾脆以後再加個愛好要素-女裝wwwww(乾


有看過這本的讀者也歡迎分享一下觀後感言喔~:"D





最後附上佐野老師的相關心得~:"D


*喜歡喜歡好喜歡好討厭!!-佐野愛莉


她的圖畫風討喜可愛


作品都讓人想收阿阿阿!!!!XDD!!!!是近年來SHOCOMI想列入關注清單的新人~w


(我家的書櫃近期又要整理一番了~)(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