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 志賀乃夷織

20151124_212439.jpg 


作品: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朝までキスハグ)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老實說


一開始看到這個封面我以為是甚麼新婚PLAY的設定劇情遊戲(!?)XDDDDDDDDDDD


但前後翻了一下


才發現自己會錯意哈哈XDDD


但內容實在太歡樂了,所以來跟大家分享分享我的心得XDDDb


(看我一直用XDDD就知道這本我從頭笑到尾,嘴角上揚的好累)(##








20151124_212539.jpg  ©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妳說嘛~那個標題字那麼大,要我忽略都不行(竟然)


一秒聯想這家的社長莫非是個種馬類型的傢伙(大誤)


其實是社長有睡眠方面的障礙~所以才會用這種強制自己睡覺的方式XD!!!????





女主角-莉亞打工應徵有名內衣品牌社長的家政婦


結果第一次見面實在太尷尬XDDD


(竟然是在社長OOXX的時候闖入他的房間)(噴


我想她大概一輩子都忘不掉這場畫面(###





而且社長有個可以一眼看出與性罩杯大小的能力~


(真不愧是內衣公司的社長阿.......)(噴


20151124_212752.jpg  ©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不過直接叫人65D會不會太失禮啦!?(噴茶


(P.S莉亞超好笑~完全沒察覺是講罩杯,到後期才知道wwwww)





然後直接對她表明


"如果沒有做愛做到累,可是會睡不著的。"


莉亞氣得當場決定要做家政婦XDDDD


(覺得這兩人互動好歡樂阿www冤家型配對w





然後


社長後來才發現


竟然有女生討厭自己(炸飛)自己長得帥又有錢又優秀,不用求就會有對象倒貼


20151124_225839.jpg  ©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但莉亞就是討厭他


甚至之前也有講明自己有男友!


(社長受打擊的樣子好好笑XDDDDDD!





隨著兩人的相處時間越來越長


產生了些不同的變化~像是社長的不眠症,在莉亞的陪伴下竟然就輕鬆入睡(!?)


其實還蠻不可思議的~


(所以說只要有莉亞,社長就不需要OOXX了)(噴





20151124_225947.jpg  ©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之後有機會,社長就會爬上莉亞的床,賺得一夜好眠wwwwww


只是讓莉亞一早就歡樂(X)驚嚇(O)到,@3@b


這就是一般所謂的"陪睡"服務嗎!!??XDDDDDD!!(大誤





然後,莉亞的男友是有錢人的孩子


看似斯文,但其實很變態阿~~~~~~~


讓莉亞大受打擊


不過這時候社長不但拯救還用一句話安撫了她


20151124_230105.jpg  ©直到早晨的親吻擁抱/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妳對我來說是必要的!莉亞。"


然後兩人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


後續兩人又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情?男主角之前的桃花債?以及莉亞的感情又會如何發展


這些在看前面時候,讓我很期待的往下翻





最後


志賀老師也有提到她很喜歡內衣XDDD


(我也喜歡////有好多蕾絲或是蝴蝶結超棒的!!!吊帶系列!!!<<也太跳痛


不過小少女漫畫好像不太常出現內衣~@3@


純白、條紋才是王道啦!!(啥鬼





最後附上之前寫的心得w 




*我的老公大人1-志賀乃夷織


*我的老公大人2(完)-志賀乃夷織


以及單一本的


*就.是.想.那.個♡- 志賀乃夷織


*神祕的房東♥- 志賀乃夷織


最近越來越能感受志賀老師的作品魅力www


漫畫呈現健康的糟糕很好啊~(噴)(咦咦


而且在緊張、趕稿(?)的時候看也很舒壓:"P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