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末日的愛情-吉田班鳩

20151107_150549.jpg 


作品:末日的愛情(世界の終わりに)


作者:吉田班鳩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吉田老師的單行本我是第一次看


她作品是刊載於秋田書店的petit princess雜誌上


(之前的作品是武將系列,好特別啊!)


不得不說


這本封面意境真的超美好喜歡!!!!!!*口*


現代奇幻感的氛圍~光源的感覺甚麼巴拉巴拉(!?)包含後面那像馬戲團的帳篷//////








雖然出現這隻鹿覺得很奇妙


但又覺得好適合(###)


20151107_150604.jpg ©末日的愛情/吉田班鳩/秋田書店


奇幻感十足啊!!!


讓我很期待~~





而且我還翻開第一秒就被嚇到了哈哈XDDDDD


(也來嚇嚇別人)


20151107_150935.jpg ©末日的愛情/吉田班鳩/秋田書店





嗚喔喔喔喔喔!!!!!!!!!!!!!!!!!(炸)


竟然親下去了(!?)


黑髮黑西裝的男人超合我胃口阿!!!(##


不過....


看完一整本都沒看到這對CP讓我納悶了一下XD!?(噴)


然後我又再仔細看了一下


是末日愛情的那對阿阿阿啊!!!!(奇幻風就變另一個世界!?)(誤





吉田老師透露


由於這本的書名關係,為了讓封面有結束感


所以朝非現實的方向去畫XDDD(炸)


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感覺她很適合這類的作品,請她務必下本走這類風格阿T//////////T!!!!)(許願





裡面的作品比較偏日常


都帶有些不如意愛情的情節~


像是跟大學的老師偷偷談戀愛的女大學生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篇/////////


活潑開朗的女孩跟穩重的年輕老師~以及老師的初戀學姊!


(大人式的戀愛阿)(炸


20151107_151259.jpg ©末日的愛情/吉田班鳩/秋田書店


而且內容多次提到


"皮格馬利翁效應"


(這是指人所受的期望越高,表現越不負所望的現象~又學到東西了!!!!)


對這類的課還蠻有興趣XDDD


有機會很想去聽聽看(拇指)





喜歡老師的動搖~在女主角跟學姊之間徘迴


跟年輕的女孩交往有時候會有一些代溝(!?)跟學姊年齡比較相近,也許才是最適合的?


種種的疑惑


我覺得相當好看


(也許每個人看的感想也不一樣)





但最後老師跟女主角說的那段表白讓我感動~


20151107_151442.jpg ©末日的愛情/吉田班鳩/秋田書店





"和妳度過的每一天,不管甚麼都讓我懷念,


雖然此時此刻的每一瞬間轉眼即逝,今天的事也將成為回憶..."


(不愧是學者,表白也很文謅謅XDDDD





而除了明日的鄉愁


第二篇美麗的廢物也很不錯////


(女強人跟煮夫的設定XDDD


這類的設定算少見,但加了一個特別的追求者就不太一樣了XDDDb


20151107_151830.jpg ©末日的愛情/吉田班鳩/秋田書店





"總之請妳先腳踏兩條船,試著跟我交往吧!"


我我我第一次看到有追求者這麼講(噴)


但我想社會之大...這類的人還是有的=3=


是說


男主在後面變成超帥的好男人啊!!!!!*口*!!!!!(喂喂)


看完這篇覺得,如果女生不擅長打掃家裡,去外面工作


男生擅長打掃家裡,當專職煮夫


假如沒有太多經濟壓力之下,其實這樣的組合也沒甚麼@w@


(能者多勞)(###





EN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