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月見琵琶子

20151110_221137.jpg 


作品: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忠犬男子が今日も校門でまってます。)


作者:月見琵琶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次的書名還蠻長的耶~~(爆)


相當直白XDDDD!!!


(近年來的流行)(##


是說,月見老師的男主角都有種草食男的溫柔氛圍呢~ˊˇˋ/++








20151110_221213.jpg ©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月見琵琶子/小學館





除了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


後面收錄的短篇也很不錯,感覺很新鮮


像是將睡美人之吻獻給王子,那樣的劇情我還真沒看過XDD


超會睡的女生跟容易睡眠不足跟胃痛的男生XDD


但男生只要在女生身邊就能安然入睡<<這麼好用!?我也要!!!(被毆





忠犬男孩這篇是從懲罰遊戲展開


男女雙方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一個是過去式一個是現在式~


女主角心美因為懲罰遊戲而有過不好的回憶,所以對男主角無法視而不見(想到自己)


20151110_221715.jpg ©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月見琵琶子/小學館


"......你可別輸了!不要輸給想出這種鬼扯處罰遊戲的傢伙,別輸了。"


這段給圍巾的橋段好讓我感動/////////


雖然只是一個簡單的動作TTTTT


(雪中送炭的感動)





而男主角就因為這樣被她所吸引


每天都在學校門口等她,有了中犬八公的稱號XDDDDD


(之後越來越多八公聚集則是個後話)(炸


20151110_221832.jpg ©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月見琵琶子/小學館





然後月見老師安排了一場讓女主角穿男生那間的校服混進學校


藉此讓她更了解男主角的事情


也許,她可以相信他的心越來越深~因為已經漸漸喜歡上他了阿!!


(這樣的心境安排蠻自然)


而最後要解決的當然就是她之前因為懲罰遊戲造成的心病


男主角要如何解決呢?


(猜看看)(###





是說~睡美人那篇阿


20151110_221907.jpg ©忠犬男孩今天也在校門口等待/月見琵琶子/小學館





本來我以為是男生愛睡覺,女生陪伴甚麼巴拉巴拉


但跟我想的不一樣


而且兩人一起睡覺也太歡樂www


不管是表面還是背面的意思跟行為都容易讓人遐想啊!!!!!!<<那是妳吧!?


然後這篇的女主角真的很猛www


穿著裙子姿勢還大咧咧的腳開(ry)<<到底wwwwww


我個人是相當喜歡這類的創意XDDD//////


(有點情色(?)嗨嗨的設定////








最後附上月見老師之前的單行本


*我來介紹她是我老婆-月見琵琶子


是個標題歡樂內容也歡樂的漫畫XDDDD


女主角是稀有動物設定(?)


畫風清新可愛,目前作品刊登在SHO-COMI喔!


有興趣的讀者請繼續追蹤老師後續的消息吧!:"D


留言

熱門文章